2006-07-19 10:19:08Miki_(dai)


前天晚上一直都沒睡

一直到昨天早上7點多才睡著

本來想說睡到12點再起來準備

沒想到卻睡死了

直到竹子來按電鈴我才起來

真糟糕

等了1個小時才出門

到西門西門

三輪車

服務生好親切呀

竹子也在那工作阿

真的有驚嚇到

之前9陽還常跑三輪車XD

總之他的水果茶真的是..水果

整杯幾乎都是水果

好好吃 也好好喝

聽了好多你們發生的事

很訝異

不過再怎麼樣

還是希望你們可以恢復像以前那樣

隻後就拋開這些玩籃球機去了

有的機器真的很爛耶= =

投進去居然都沒算分

害我第一關就慘敗

要走之前還看到夾娃娃機裡面有我的瑪莉貓鈴鐺

好可愛唷

雖然我有了

但還是很想要

瑪莉貓夾不到那夾布魯托好了

= =都夾不到

不過布魯托真的很可愛耶

超級的

之後又看到另一台娃娃機裡面有瑪莉貓的...............圖片

怎麼只有圖片沒有娃娃

很可惜

姊姊說沒了

這麼搶手= =....不然 是真的很可愛

每次都晚了一步

猴子物語裡面也很多瑪莉貓的商品

很特別的夜燈

立體的磁鐵

鑰匙套

杯子
...........很多很多

最後看到的是~睡衣

應該是浴衣

都是瑪莉瑪莉瑪莉

還有包頭的帶子

很有趣

等下次賺大錢的時候再把你們通通都帶回去

晚上回到家後就等寶貝

真好

月眉我都還沒去過

不過是你們公司旅遊就不方便去了

哈˙˙

我知道有人變成丟臉膽小鬼了

不過還帶禮回來

真的很謝謝

晚上我們去吃了涮涮鍋

早知道就乖乖去吃冰了

想說你都沒吃就多叫一些

叫了那麼多

沒想到你只吃3口

餓昏頭就會變這樣嗎??

還跟我搶可樂

哈 下次你來再帶你去吃冰好了

姊妹們明天要去TU了

雖然很想一起瘋

不過要我晚上跑出去很困難吧

離星期5還剩....2日

<好緊張阿>















ROI 2006-07-19 21:10:17

我餓過頭ㄌ阿!= =

像我現在就很想喝涮涮鍋ㄉ高湯...

我餓ㄌ...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