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22:43:57head

Sunda........Y!!!

特別悠哉的星期天------我們來發呆!(天,發呆是會變笨的)

------------------------------------------------------------------------
今天早上九點四十五坐在衣蝶二館的長椅上 等BOA
有點熱情的天氣 不過幸好有風
十點他準時到了 不過一直到十一點它才開門

噢 雖然有一點久 但是我喜歡這種悠哉感

我買了五雙耐吉長襪子喔(到底是長襪還是我腿太短? 搞不清楚了)
還好好地逛完很裝潢的衣蝶唷
那邊真的好漂亮喔
我物色到一個三千多塊的黑色工作包
想要買給哥哥耶........
也物色到白色夾腳涼鞋
看起來就很舒服~!!喝喝 真是年輕人的消費天堂

感覺可以跟BOA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耶
喝喝這樣還不錯哩 感覺他脾氣好好都會容忍我(唉 自己要學著改阿)

------------------------------------------------------------------------
下午去補我敬愛的傅壹喔
第一次仿指考模考還不錯喔
可惜計算題因為除法除錯了而把九分溜走了
恨阿~
加油加油
不管口試完有沒有上成大資源
都要加油

晚上要去補偉勤時太冷了
請爸爸媽媽幫我帶件外套
喝喝 後來還附帶一條圍巾 好貼心!
回景安捷運站時
哇塞
看到一個男生長得超超超超超超級像"他"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呵 好高興喔
不過應該不是他 因為身高不太一樣
唉 我還是很想看看他
不知道他變得怎麼樣了
(就是那個麻煩的傢伙!)

想幫他取一個名字耶.....

齁齁....M怎麼樣?
------------------------------------------------------------------------
晚上偉勤DVD播放時
最後他說"冶金"不錯
礦冶金屬嗎
喝喝 那不就是資源工程系之前身嗎(舊酒裝新瓶嘛)

我發覺我最近怎麼易常的...LUCK..Y?
福禍相倚阿
我要多做公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