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22:53:10head

Pinli

為什麼我會那麼討厭你?
雖然很早很早你就跟我說過你要是大學沒考好就要到國外
其實我那時聽了沒有什麼感覺
可能是想說還有一年嘛 或者是 反正我們那麼好,到了國外也是會常常聯絡的阿

昨天是你的生日 我跟大柯說我一點都不想幫你慶生
他本來以為反正時間會撫平一切 到了晚上他又苦口婆心地勸我幾句

"很多事情遲了就來不及了 我只是覺得有點可惜..."

"是阿,我們本來無話不談阿 但到底會變成這樣我也沒辦法"

你想要知道更多 我想要知道更多
於是我勒緊自己的脖子說 "這樣是多麼的不舒服"

我真的以為我是可以不在乎你這個朋友的

沒想到我昨天晚上居然還為你要移民的事哭了一個小時
其實我當下是真的很想提筆寫些什麼給你的
即使是撥一通電話跟你說聲我很抱歉我也滿意...

我真的很害怕我的懦弱 我無法勇敢
無法勇敢去面對你,或是力尾,或是那個曾經傷我很深的吉他社

我不曉得哪裡還有我可以說出我真心話的地方
What my life would have been had I not had those two persons?
反正
我總是錯過
到最後 還是一個人


你就像我髮尾上的分岔一樣
就像我無意掉落的紙屑一般 我不想剪去 也不想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