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15:02:19Chi♥

元旦2Oo5

呵2
元旦/的第一天2Oo5年1月1日"
我們班壹群人壹起到小西唱歌!
說來還挺開心的說,這是第一次大家聽到自己班的人
不為恐懼大聲HiGh~雖然多少會有一點走音!!
哈哈ˋ 不過基本上大家都唱的(不會賣賣)
就連班上的(班長)都唱的超好聽//
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 -V-
-----------------------------------------------------------
後來我跟"MoNkEy"壹起買了外套!(咖啡色的)
哈哈ˋ 死猴子還跟我(借摳摳)!
壹借就是340  >< (也還好啦) 
不過那件外套還是我挑的!以我來說我絕那件很不錯壓
猴子也說不錯(因為他沒外套) o=M=o
所以他才這樣說,,真是超~點點點
壹路上看到超多(型人) 連回家做公車也是o^O^o
真是~看得眼花撩亂阿= =
大家還壹起去(拍貼貼)"8個人依起幾一個機台
簡直就快要幾爆了>< 哈哈ˋ
誰叫唱完歌大家都沒錢了!! (該死的) = = 撲"
貼貼照起來大家都蠻滿意的!(布過都沒啥編輯,因為人太多了!!)
還意外的幫猴子賺回10元"(因為那間(夢盒子)沒給我收護模的錢)
還有看到(柏慶)耶!他真的好CuTe歐 >//<" 又好帥!
叫他名字的時候還被他聽到 = =川 (真是太丟臉了)
顆2
布過捏--大家都玩的很HaPpY︿︿*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就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