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1:00:37 可愛芳

牙醫

今天是翔翔我第二次去牙醫診所
昨晚也有去
今天再陪媽咪去

這間牙醫診所做的好舒適的感覺
媽咪在裡面看牙牙時
翔翔我可以在專屬的小朋友遊戲區玩
而爸比可以坐在旁邊的沙發看電視
昨天翔翔我一進去
只敢看看
都不敢動手去玩去碰(除了牆壁)
不過後來媽咪先動手拿給我玩
只是翔翔我想玩的是積木
所以翔翔我反倒是一直去拿積木要爸比開給我玩
這裡的積木不像家裡的小小的
是好多好多ㄛ
只是爸比還是不給我玩

但今天因為人比較多
雖然是翔翔我們先來的
但後來有個姐姐來了以後
就進去遊戲區裡面
然後就不讓我玩任何東西
所以今天我只能靜靜的坐在旁邊看那個姐姐玩><"

上一篇:剃頭髮

下一篇:"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