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5:08:28 可愛芳

偷親



看照片我有沒有長大一點啊╮(◕‿◕✿)╭

今天是我出生第47天了
阿嬤還搞錯了 以為我己經48天了
昨晚爸比下班有拿我的照片回來
之前就有在說要洗我的照片了
一直到昨天才拿回來

而今天台北阿祖來了
阿嬤就快點來照片給阿祖看
只是阿祖一直說 別只拍我的臉啦
可是媽咪和爸比覺得這樣很可愛啊^o^
大家看的差不多後 阿嬤還叫媽咪把日期用上去
這樣才知是啥時拍的 跟現在差多少了

現在我下午都會下樓去陪阿公阿嬤
跟你們偷說唷
阿嬤還會偷親我吶
如果看到媽咪出來的話
就會離有點距離親
呵呵~~~不過還是被媽咪發現了

媽咪還發現在我稚嫩的肌膚上
有被壞壞的蚊子偷親
且還把我的腳趾頭親到腫超大的
媽咪看到很心疼
就跟阿嬤說 我被蚊子偷親了
只是阿嬤的反應好大
馬上很大聲的說"那是在你們房間被親的"= =lll
真的是.......無言啊

爸比回來還有特地來看看我的腳腳唷
爸比媽咪沒關係啦
翔翔我不會去抓抓 所以應該很快就消了
別擔心唷╮(◕‿◕✿)╭

上一篇:吐奶

下一篇:想睡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