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1:31:00 可愛芳

吐奶




今天媽咪又用瓶餵
因為想知道我現在是吃多少了
剛開始我跟前幾天一樣
都喝的很順
然後媽咪幫我拍打嗝
只是我還想睡覺覺
所以媽咪拍一拍我就又睡著了
媽咪就在幫我拍一下子
看我還是沒打嗝
就把我放在床上想說要讓我睡覺了

誰知我才剛到床上
我就不想睡了
眼睛睜得超大的到處看
媽咪看我起來了
想說在幫我拍一下打嗝^□^
因為媽咪怕沒拍打嗝會有危險
然後就把我抱起來
讓我立立的靠在媽咪的肩膀
誰知媽咪才剛開始幫我拍拍
拍不到一分鐘
就聽到"ㄜ"的一聲
我又吐奶了
且是吐的很大一口
媽咪嚇到了 看我可能不會再吐了
就把我抱去找爸比(爸比正在洗澡)
然後找爸比快點再幫我小小清洗一下

讓媽咪好擔心怕是不是我生病了><"
爸比媽咪別擔心 翔翔我會乖乖的 沒事的^ε^

上一篇:

下一篇:偷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