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1:15:28擁有~~才華~~的媽咪

我的大拇指啊......

話說我的大拇指上面莫名其妙禿禿的
所以我就擠啊擠啊
沒想到前天被我擠破了
我就自己上藥....好痛喔...還是覺得莫名其妙
昨天
和阿珠姊姊一起去皮膚科
想說順便看看我那大拇指
沒想到那位"名醫"
只有看到傷口
就說病毒感染
拿起了一罐看起來像噴火的
我以為他要噴火
把我嚇的要死
沒想到他開始噴
一開始不會痛
越噴越痛....一問之下
才知道那就是鼎鼎有名的....液態氮.....
我勒!@#$%^T^&**........
真是痛ㄟ.....沒想到一個我覺得沒什麼的傷口
被噴了以後....變得更痛了.....
埃....沒事自找苦吃幹什麼....

就在這麼痛苦中度過了一天
但也才知道拇指的重要
穿庫子穿衣服都要用到
拿東西也要用到
開東西也要用到
綁頭髮也會用到
什麼都會用到
埃.....我可愛的拇指....
我以後會好好對待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