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23:46:05ダイエー

青澀歲月

高中時期,

著實是段青澀歲月...

 

 

 

誤以為自己長大了,

有些堅持,不坦率的個性,

讓自己受了傷.

 

當時只想懂了部份為什麼,

直到現在還是無法諒解,

無法釋懷.

那是像惡夢一般的回憶,

傷得很深很深,

是最黑暗的一頁.

 

幸好有你,

在我的情緒快崩潰發出求救訊號時拉了我一把.

下課去找那位同學撂了狠話,

當下心裡真的有被解救的感覺,

即使是用這麼危險的方式.

 

曾經互相以為是心靈導師,

我很認真的裝成熟回答你遇到的問題.

也曾真心的說出一些內心深處的想法.

當時你記得我說過的話,

即使是不經意的,

你也認真當一回事.

後來因為我莫名地害怕掏心,

中止了太過深入的對談.

 

記得有一次我們兩個物理都考很差,

一起被處罰,

下課後只有你敢跟我提這件丟臉事,

你說看到我跟你一樣,

處罰也沒那麼丟臉了.

 

畢業後你重考,

我上大學,

你來跟我借過生物課本,

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絡.

 

有些紙條現在不敢看完,

有些看完還記得場景,

有些看完覺得當時我們真是小大人...

不知道你還記得多少?

 

當我再見到你,

一定要鼓起勇氣說聲"謝謝你!'

那段青澀歲月有你,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福氣!

上一篇:再次好久不見

下一篇:青澀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