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05:47:42廖大豪

豐原風月

  ~這是我朋友他弟弟發生的事~


匆匆取走零錢桶裡伍元,拾元與伍拾元

機車駛進加油站加了五十元油

在台新銀行自動櫃員機前提領了辛苦熬夜三天接案子賺的兩千元

領了錢右手油門即催駛去前往豐原的省道

小颱風剛剛過境的夜裡有些涼,儀標版指針至八十公里時已經可以跑在一旁鐵軌上電聯車前面

於是聽著一個又一個平交道警示聲響不斷的消失在身後

急促打開車箱看著地圖找路

~啊!尿實在太急了,都怪媽媽給我喝了約七百西西的西瓜汁

關上車箱;鑽進小巷;找叢盆景;四下無人;
左右張望;不動聲色;掏出傢伙;灌溉施肥~

~唔!匆匆小跑步騎著車繼續前進

邊看著路邊的路牌終於找到了,一百三十九號

快速拿出手機撥了電話,一個嬌嗔帶大陸腔的聲音:


~唯!我是可可,你怎麼那麼晚打來!~

~我現在才到阿!~

~那你有待提款卡吧,我們不收現金的!~

~啊!我剛剛才領兩千塊耶!現在戶頭已經沒有錢啦!那你這根本是詐騙嘛!~

~喔!好好笑!你如果有誠意跟我交易就不要這樣嘛!~

~好啦!那我先走過去,等一下另一個美眉會打電話給你教你用提款機
 再把兩千元存到我戶頭!我現在過去喔!~

~喔~


等了一會,這根本就是老招嘛,美眉根本不會來只是用電話叫你用提款機詐騙會款~

前後躊躇幾步所幸關了手機,右手催上游門駛離了一三九號~



回程在微涼的秋風中,腦中閃過好幾種把兩千元安安份份存好的方法

卻被閃爍著按摩;戶膚;理容的粉紅色字眼抹去

駛過了兩三間這樣在晚間十一,二點才營業泛著粉紅光暈的店面

~咿!耐不住夾雜刺激與好奇心的性慾龍頭一調迴轉至對面車道 
 在一間一樣泛著粉紅光暈的店面停下~

昂步走進裡頭,一個捲髮太太從櫃檯中站起,這才看見了她

~你們這裡兩千塊有什麼服務~

~指壓按摩~

~沒有特殊服務嗎!~

~沒有~

~喔!謝謝~

簡單的對話中在判斷是不是要有通關密語之類的口令她才會跟你交易!

騎車調頭回家!~  又經過了剛剛那些泛著粉紅...你知道吧!

門口都坐著一兩個兇神餓煞的中年台客

駛過了兩間,在第三間停了機車

一旁藤椅上就坐著一個光頭的中年台客,看到機車一停靠便起身

~兩千塊有什麼服務(台語)~

光頭看了一下

~好啦!年輕人套一下!(台語 套:鬆綁物體的意思)~

~我只有兩千塊喔!(台語)~

~好啦!沒關係啦!年輕人套一下!~

停了車跟光頭上樓,看這兇神餓煞台客口氣到也親切!

店裡滿是泛著粉紅光暈的鎢絲燈泡,每顆都是

上了三樓帶進一間比外面更昏暗也是粉紅色燈泡的砲房

大小僅約兩,三坪,給了光頭身上僅有的兩千塊安安靜靜坐在床上

光頭出去門關上,杵在昏暗的粉紅砲房中....
隱隱聽到樓梯間那傳來細聲:

~黑年輕人套一下..收他兩千...~

高跟鞋 喀~喀~腳步聲逼近,門開了

一個穿紅色連身迷你裙的老娼丟了個浴巾親切的教唆去洗澡

洗完了在砲房安靜的等她,她走開門進來

一進來便脫了那大紅色的連身迷你佯裝

這才發現她身材真是變形的不像話,全無魅力

但還是激起了帶著好奇心與刺激的性慾

不知是年紀大的女人有疼愛年輕人的心態還是如何,她想當的溫柔與輕聲細語

~帶了套~口交~爬上去~觀音蓮坐~男上女下~狗爬式~

狗爬式與男上女下交互運用了來回兩三次

運動的汗水滴在她胸膛上和在她臉上

摩擦足夠感覺來了卻不想這麼早結束隱忍下來

結果最後卻翹不起來了,她那也乾了

在千次以上的震動後腰也酸了

換了個套,再溫柔的隔套口交,稍微硬了便又差進去繼續奮戰

狗爬式與男上女下來回幾次又軟了,她溫柔的說:

~你都常常看A片打喔!打太多都會這樣~

他說你只有兩千,這本來要兩千五的,我只拿五百...

....他所幸拔出自己自慰,在快速搓動下終於硬了

以男上女下插入把握所剩的腰部肌耐力快速奮力抽插;

~ㄡ!~

射了!

她拔了套幫我擦淨事後到了杯熱茶

他說要看她長的怎樣,因為這裡太暗了至始至尾都看不到

她轉過身來手指輕畫他的臉頰溫柔俏皮的說著:

~給你看清楚做啥,你是要娶我嗎?(台語)~

~........~

~妳那個就是看A片打太多才會這樣,打壞掉了!
 因為你看了就會想打阿(台語)~

輕切的說著這些小常識,要走時臉頰湊進耳朵輕聲說著:

~我是珊珊,我是珊珊!~

他聽的一愣一愣又不知道是哪一國的通關密語

下了樓,告別了光頭台客,他很可愛的給他一個軍人敬禮,牽了車

~以後再來!~

~好!好!再見!~

~好.....~

駛離了豐原的粉紅光暈區域,以八十以上的時速馳騁在回程的秋風中,

頓覺心中一股溫暖的滿足,不是噁心,不是髒

.......是新切..溫柔...知足...小人物...人情味

~完~

下一篇:夜貓子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