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0:35:22Hedy

找個人來愛…難?!

到了這種不上不下的年紀,要找個看得順眼的人來愛,真的好難…

如同人二雄寫的:

可是年紀大了選擇更少,過了三十後,來追求的人更慘,根本是第一眼就可以看到缺點,像是矮子、禿頭、鮪魚肚、講話有口音、穿金戴銀沒品味、有老婆的想偷吃、死老婆的有小孩、小指留長指甲用來挖鼻屎掏耳朵兼剔牙……被追的一點都不驕傲,遑論把他們帶出來跟朋友炫耀。



有時候並不是不想試著愛上對方,但是你連想試的心情都沒有,根本就是排斥

對方不是不好,但就是完全不來電

最近遇上的男生都是才見過一次面,SKYPE的聊天就會打

"在嗎?"

你回應後的下一句

"我想約你出來吃飯"等的話語

媽的,我跟你是有很熟唷!如果說找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一起出來吃飯,

我看了還會心情好一點,

然後你推託他的邀約,就四處跟人說我有約,但他不出來。

這種人,個性根本就是婆媽型的吧!經不起失敗的嗎?

其實到了這個年紀,已經不會因為年紀的關係就隨便找個人來嫁了,

而且對方不夠好,寧願單身,因為結婚與否已經不重要了....

我是個怪咖,但我希望我的力一半不要是怪咖,所以怪咖別再來找我了,

我沒有精力和時間再來和你們周旋,可以來點好點的男人嗎?

不要是那種看到女生就認定他是我女朋友,一付就覺得我約你出來吃飯就是約會,

拜託…這種古早時的相親已經不存在了好嗎?

不是只見一面我就非跟你在一起不可,從朋友做起有這麼難嗎?

其實我希望在網路上東南西北的聊,我討厭話題一直問我東問我西

因為我討厭回答問題,況且有些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為什麼和有些人就可以輕鬆自在的對談,和有些人就沒辦法呢?

唉....總之,愛一個人真的蠻難的



很有意思的一篇文章,部分內容引自下列網址: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php?id=3349&p=6

上一篇:我聽飯店教父之演講

下一篇: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