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5 00:17:23hazel

抱怨文(悲中悲)

真不知怎說起…

有時自也反省中,是我太計較嗎?還是理所當然?

雖已難破鏡重圓,所才吃人夠夠嗎?同在職場上,為何我單薪就得活該負擔家裡所有開銷.且多年了,從沒見對方出過伙食一毛錢,別說伙食了,一包鹽,一包米,一把青菜甚麼都沒付出行動,只知茶來伸手.
甚至孩子一律所有開銷,也一並當做沒看見.
每當為孩子準備的餐飲,看你還有臉吃的下去就感到噁心,怎會有人這麼不要臉,一點爭氣都沒有.

二人薪俸你多我一些些,為何我就得需全付擔,而你就偷偷存款?

也許,我真的是計較吧,但我只求公平.哈(冷笑)對一個潑出去的水,誰能珍惜.活了這把年歲有個體悟"萬事都是假的,只有對自己好,顧好自己才是真的"

在這社會案件中,自知我不算甚麼,但想求個心裡實際的公平有這麼難(唉~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或許,這幾年早該在札記中舒壓的,為何還能撐到今日(本是得過且過的,後來越來越過份)已達滿位中!

話說前幾日,婆和她兒子為了一隻寵物意見不合而吵架,這事又是一事, 而另一事是婆想煮自個的早餐,而她兒子也最近開始上晚班才下班回來,且他房又和廚房隔一面之牆,吵的他不得安寧.切,我也晚班人,一到家停了車,婆就和我抱怨此事說:怕吵不會外租房,想煮個飯就在那靠北.叫我晚上煮給他吃,"暗" 心理火大,但本人修行算良好,憤怒壓下.你兒子從沒拿過一毛錢,還想要求甚麼.此刻我無言中(還好沒說過我煮的她兒子吃了怎會有體力上班,不過我還希望婆這說,我才能大爆炸)
到了傍晚,婆問我要煮啥,我想只我和妹妹就簡單點,我回:麵,婆說:唉唷,我兒子做粗重的,吃麵怎會有體力上班.馬的,我就沒出體力工作,你兒子幾歲的人了,還會餓死自己,是不會自外面買嗎.可惜這些話沒說出口(心裡的火居然還壓的下來,厲害)另外也是不想太難看,也算熄事寧人.
沒多煮啥,但有白飯就是了,想,不爽自外買吃最好.
這事讓身為媳婦的我,只一個想法"別人孩子死不了"悲~
或許我沒給她費用?但也得想想,家開銷到底是誰買,我一人薪水養二孩一寵物根本是2 1還要 1嗎,還要養公家單位的他,到底誰才渣.
再來,妹學費以及輔導費用,居然也跟妹說用她的壓歲錢繳.哇達,整個大爆炸.
但也怪了,過了三天,不知怎了,學費居然繳了!

良心發現?還是知我不爽?

上一篇:失望邊緣

下一篇:罪狀(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