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00:56:39hazel

失望邊緣

或許,已快達滿位

這回,特別覺對妹不公平.雖知有時假日,哥與他父會外食早餐.回來沒買我的對我當然是最好(至少我覺我不欠對方,也雖然從沒買過)
但至少想想家裡還有一位女兒還沒吃,連這點小錢也願省?!

何必做人太好,沒收過對方的料,何買對方的份.

雖然這件事不是第一次,但就是因為是"多次"才導致越來越心痛.
心痛在於,哥怎麼被他教育為一樣自私的人.前例時和哥說明過了,也該想想妹感受.為何這說,因常和妹出外採買,她總不忘另選哥喜歡的零食,從沒忘了他,也熟悉哥的喜好.

難道,真的是男女有別?何來平等

你觸犯了我的底線

一直以來教導著,要為別人想,要有同理心.
或許是我教育失敗,但礙於家境不便當面說,這一直是我所疑憾.

人品,人格,品性這才是做人的重點!

今,是有使以來第一次對哥冷漠,也許會另他莫名其妙.
居然已產生有對他父一樣的可悲.

這份即將收尾的關係中,也知算是被利用著,無所謂,因得趁現在孩子還在吸收期間,得教導著人品,心性.
不過,也讓自己深陷入,出不了的泥沼,無法呼吸喘不了氣.

我需想辦法逃開

一直覺很對不起你們,沒能給你們良好的家庭環境.所也盡所能的旁佐協助,但還是敵不出背後的言論.

無所謂
問心無愧!







上一篇:不順眼

下一篇:抱怨文(悲中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