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20:19:37hazel

壓抑

我一直明白著,刻意讓自己忙碌,不願提,不願想,只是變相逃避罷了。


越是不去碰觸,它越清晰!


自問:路,我走錯了嗎?我有後悔嗎?

把自己搞的變成刺蝟般,我快樂嗎?



偽裝是保護的作用,壓抑是另一面快樂的假象。



我不懂,這淚是怎回事?
是罪惡?
逃避?
還是壓抑?


崩潰是壓抑的結局,面臨這我快喘不過氣。



昨夜的烏雲,今似淡化一些。


心中的天氣,是晴是雨全在自己

多一份體諒,就會有感動倔強的鎖。



外在表現得越堅強,其實內心越脆弱,因為得武裝自己。外在表現得越柔軟,內心就越堅硬。脫下面具,才能擺脫虛假的人情世故,才能做最真實的自己。跟自己對不起,因為總是莫名其妙的憂傷

跟自己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為難自己

跟自己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

跟自己對不起,因為壓抑讓自己受傷

摸摸影子對不起,跟著我受委屈。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是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