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11:29:57hazel

無奈

我知道我的想法,不能強迫對方接受.所以,我只有忍耐、堅強、面對、冷漠。

本以為,也許,我們這次真的結束了。但我接二連三的心軟、接受、回頭又是為了什麼,就因為這不能相守的愛。

我也知道,我提這要求很多次,而你卻堅持著、努力著維持我們的愛情關係。

我常想,是否我上輩子欠你太多,所以,這輩子要還你情債。

也許你看的很開,而我,想擁有、想自私、想不顧一切的跟你走,但現實面,卻無可奈何。

慢慢的,累積了一段時間,心裡的壓力、罪惡以及想望,全浮現打擊了我。

守在這未知的愛情裡,你我都累了,但卻又放不下彼此……

上一篇:其三中的結束

下一篇:壓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