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21:08:02mandy

婚姻的磨合期~

志仁結婚有一段時間了,昨天在他的MSN上面看到他不想上班,不想回家,我想應該是他和他老婆吵架了吧,後來聽別人說他老婆都不做家事,不煮飯,他爸媽有點看不下去了,他又是很寵老婆的,所以他很無力感吧,我好像在他們身上看到當初的我們,每段婚姻都有個磨合期,他們的開始了吧,他有點想離婚的心,但是我覺得離婚並不能解決問題喔,雖然我們真的走到那一步了,所以沒有什麼說服力吧,我聽到後來,真的覺得我們的故事都一樣耶,很多人很想結婚,結婚的人又很想跳出來,婚姻就是這樣,本來就是兩個人共同的事,共同的生活,如果有一方不成熟,那麼另一方會很痛苦,我和他都是屬於不成熟的,所以我們對婚姻並沒有任何的共識,而且吵架的方式也是不對,所以才會讓我們走上那條路,很想勸志仁~~既然牽手了,就不要輕易放手,那麼當初為什麼要結婚呢?而且他們也不是同居了很久,那張證書真的會讓人改變很多嗎?

上一篇:敗犬女王~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