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23:15:51mandy

敗犬女王~

 

很久沒有看偶像劇了,突然有一天星期日看了台視的重播後,覺得蠻好看的,一口氣去PPS8集全部看完,之前也有認識一個小草莓,和他差了7,他說我給他的感覺很溫暖,很像媽媽的感覺~真無言,昨天看了別人的一篇網誌後,她寫了很多話讓我很有感覺,愛情真正的差距,不是年齡,不是距離,而是心態』,是呀,兩個人的愛情並不是單獨的屬於哪一個人,其實在我心中有一個很愛很愛的那個人,但是因為那時年紀小,不知道如何去愛他,雖然我們交往沒有多久,他現在應該有他的家庭了吧,或許他己忘了我,但是我這輩子不會忘記他,年紀也有差吧!年紀大了之後想法會和年輕時不一樣,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知道要如何去經營一段感情,以前沒發現自己有處女的特質,最近突然發現我處女座情結超級嚴重的,明明我就很放不開另一個他,但是就會口是心非的說一些事惹他生氣,我其實就很喜歡他,但是嘴硬的不承認,愛情會使一個人蛻變,希望我在經歷了這些事後我也能蛻變,在劇中盧卡斯曾經對單無雙說過『妳願意鼓勵我,那我就為妳努力,因為妳是我的夢想。』我也很想我是別人的夢想,前夫曾經是我的夢想,我也曾為了我們的家庭在努力,但是我並不是他的夢想,所以他不曾鼓勵我,但是我很常給他加油,女人都是希望自己是男人身後的那雙手,或許是我的努力不夠,所以才會讓我們的婚姻無法繼續下去吧。

一個男人的成熟度和年紀並沒有絕對關係,那些口口聲聲說愛,卻始終不願意長大的男人,25歲沒有肩膀,到50歲也不會變得有責任感,這樣的人,愛的始終只有自己。那個網友說得真好,真的是我前夫的個性,以為一直以為他根本不愛我,他只愛他自己,他是一個自私的人,他真的只愛他自己,所以他對家庭並沒有什麼責任感,愛情裡真的不能夠太自私,要學習付出,去了解對方的感受,愛情是很兩極化的東西,可以讓人很甜蜜也可以讓人很痛苦,最愛的那個人讓我首次嚐到失戀的痛苦,就是這樣才會和前夫在一起,或許是這就是命吧,其實我要的男人很簡單,只要懂我就好了 ,體諒看起來很簡單,但是人都是情緒的動物,有時知道對方需要我的體諒,但是有時的我又很任性,最近才發現我很任性, 和他離婚後才發覺我的缺點真多,之前的我學不會包容,如果真的愛一個會連他的缺點也愛吧,我的愛情學分真的修的不夠喔~呵呵,和另一個他再修一次戀愛學分吧~~

 

上一篇:生活的意義

下一篇:婚姻的磨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