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5:27:43達達魚

你怎麼還不早睡?

一些從天而降的魚
在接近地面
倏然飛升

你進化成一隻頑皮的猴子
疵牙咧嘴虛張聲勢

你適合和另一半用嘴堵住
但一樣都可以擠入天堂
不是嗎?縱使
(那是一扇在山坡頂上的黑門
看起來無比破舊無比殘破
壓根沒人會料到門後的美好)

藍猴要採櫻桃了
(嗯,我、、、、你什麼?)
其實呢,ive noi dea


一首簡短的詩如你


(兔兔們都從雲端下探頭觀望
都已是滿天斗的星
月娘他也早已睡得不省人事
最激的慾都埋在疲倦中)

我很好奇。為什麼遼闊的
草原這麼綠以及暖風襲來
繼續寄著明信片給遠方紀念日
我發誓,我絕對不懷好意
那都是輕盈的愛意

我很好奇
你,怎麼還不早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