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1:42:09Lan♥♥

圓山→淡水(修改)

 [P]˙我們在好樂迪



   早上9點多就出門去公司牽腳踏車
   路上買個早餐隨便吃壹下
   上個承德橋累死了;下個承德橋有開心到
   我這個人體少多病的
   到了芝山站就貧血了,叫老公買思樂冰給我喝
   再捷運外面休息了壹下_ 又上路了
   找個陰涼的地方騎車,而且剛好風又大
   我們都一直沿著捷運騎
   到了奇里岸就沒了,就直接去北投
   然後再騎腳踏車專用道
   很累* 騎到一點多才到
   剛好,好死不死的就給他跌了一焦= =
   下坡我明明就有煞車芽[!]
   還是給他摔了
   哈哈 老公很擔心的看看我傷勢有沒有嚴重
   我很開心,老公很關心我
   馬上帶我去買個藥藥就跑去好樂迪休息

   在好樂迪裡,很開心
   我就一直唱一直唱
   老公也很用心的一直幫我擦藥
   因為我腳受傷老公一直拿食物餵我
   謝謝你,老公

   5點多了,我們又從淡水騎騎騎
   哈哈哈 路上下雨
   老公很用心的有帶外套給我穿
   對身體比較有用,臉和腳還是照常的濕
   
   騎到竹圍就去吃飯喇
   吃完就做捷運回家
   一百元耶,但是不用刷悠悠卡
   好像賺到噎:D
   圓山回我公司就趕快放完腳踏車就回家喇

   洗澡時發現壹堆傷口
   還曬黑是怎樣? 好久都沒這樣了
   手都兩極化的顏色,臉和耳後也是

   今天我很開心老公一直很照顧我也很愛我
   但是非常不爽就是整個身體都是傷= =

   有開心就好:)



                   
             [P]˙他累了。
 

             [P]˙不是普通的累。



藍♥ 2007-09-23 22:08:35

你是我老婆
我們2人要互相照顧壓
我愛妳
妳愛我
我們永遠愛到老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永遠相親相愛
永遠照顧對方
永遠不可以騙對方
永遠不可以對不起對方
老婆妳乖乖唷
要聽話
我愛妳

版主回應
好好好
我知道芽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麻:)
2007-09-25 09: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