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0:24:04Lan♥♥

宜蘭冬山河

  補___   (日)




      我家人.我媽同事們
      我們一起去宜蘭冬山河遊玩

      我去了第三次
      我覺得這一次
      並沒有剛開始去的high

      我記得第一次去
      我們前一天晚上在那裡露營
      隔天就去 人多的根什麼一樣
      我們玩水 參觀很多東西
      記得他們也借我們一台相機
      我們拍一拍 幫我們做成長方形的小光碟
      裡面有我們的照片 製作的很好
      想說隔年再來
      
      第二次去
      也是一樣前一天露營
      隔天去玩水 參觀
      但是 少了很多參觀的地方
      我們的好奇心也少了許多

      第三次去
      不一樣了
      本來想說 新聞播出冬山河要走入歷史人會比較多
      差的很多 而且沒吊橋了
      參觀的也變少了
      都沒有high
      變好多噢
      所以我們玩一玩就很無聊
      就很快回家了








      有點不捨它走入歷史
      畢竟那裡是以前美好的回憶





上一篇:補* 昨日

下一篇:連3禮拜去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