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1:23:10Lan♥♥

補* 昨日


我們去美麗華看電影
人這麼多 想擠死我噢=..=
看什麼? 我忘了那叫啥了
還滿血腥的 酷酷酷酷酷酷

看完之後晃一下
突然有一個藍衣女子抱我妹
害我下一大跳 結果是我姐= =
真是的 我左看右看
疑" 怎麼沒有男友
(說不定沒帶噢)

然後啊 就很快的5點了
跑到西門繼續晃 5點半多就去撘公車
坐去我ㄚ嬤家 看我日本ㄚ姨&表弟
我日本ㄚ姨他們家真是有$啊
買wii來台灣玩
我一直很想玩 但是都日文的怎麼看都不懂意思= =
最後硬用要給他裝懂 哈XD
快11點了 我們就坐計程車回家洗我的澡,睡我的覺
這一整天真開心 因為老公都陪著我




上一篇:錢櫃唱8點

下一篇:宜蘭冬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