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8:36:07♥ 微笑因子

世界的緩慢

站在平交道的交叉口

我找不到可以平衡的定位點

在空氣中我嗅不到自己的味道

就好像自己根本就不存在一樣

看著車子來來回回的穿梭

我的世界似乎變緩慢了

思緒重複播放著從前的片段

原來我是個好鴕鳥的人

為了得到真正的快樂

不得不把從前的美好記憶重新翻閱

身體不舒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也不想讓自己好悲情

可是為什麼是我

真的是從小愛挑食的原因才導致的嗎

明明就是不盡然

把自己當作藥罐子

拼命對身體灌藥

愚昧的以為可以稍微讓情況好轉

似乎只是每況愈下

我這個爛身體到底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每次只要那個來都有很想死的念頭

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也好想嚐試看看不會痛的感覺

好憔悴的自己阿.........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的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