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0:41:01Enson

我的愛 選擇離開,遺忘!

沒有開口跟你說我愛妳,因為我怕,
怕妳的更冷淡,更討厭我,
試著問自己為何愛上妳,
想不出一個理由,
只知道自己漸漸的開始在乎妳,
在乎你喜不喜歡我,在乎你會不會更討厭我,
開始想去了解妳!
想擁有你,
但不懂自己為何愛上了妳,
又試著問自己為何最後選擇了放棄!
才發現並不是不愛妳了,
而是因為愛妳,
不願讓妳有些許不開心,
有一丁點的煩惱,
我知道我的存在讓妳煩惱不已,
為了愛妳也為了自己,
所以放棄了,
靜靜消失在妳的世界裡,
沒有在妳的世界裡留下任何東西,
我將妳不要的回憶以及厭煩,
全都帶走,
不留點滴,
只希望妳能開心,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從妳的世界中,
我沒有帶走太多東西,
只多帶走了妳給的心痛痕跡,
心痛並不算是種傷害,
而是為了證明自己真的愛過妳。
離開妳的世界的我,
一直在心痛,
嘗試著漸漸忘記妳,
但心痛的痕跡與想妳的回憶,
真的很難忘記,
總不時的告訴自己,
我仍然很愛妳。
怕自己一次一次跌入妳的愛,所以選擇離開,遺忘!
選擇遺忘但始終都沒忘記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