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3:01:09可愛天使

正咩毛變豬公

我看我是養毛
跟養吳思嘎一樣一天吃我好幾噸
竟然五金重挖塞是金子

竟然可以這麼胖
胖死胖死胖死了
看到天上蝴蝶在飛翔
正咩一定要追到手
地上落葉在跑步
正咩一定要追到手
可惜我太愛正咩
一定要讓正咩追到

俗稱的迷你正咩毛外加小頭豬
過年嘿嘿嘿嘿
不會殺來吃
我這麼愛正咩
太正了
家門外的酷哥都想來偷窺呢
其實是家犬不自量力
名名比人家小好幾倍
還要跟人家霸王硬上攻
真是氣死我了

正咩肚子餓
竟然會跟酷哥搶骨頭兒
抱欠阿
家犬不懂事
小時了了大大愛ㄔㄚ

看到庫羅在散佈
正咩躲到鐵門內
跑不出來呢
蠢阿小正咩哈哈哈
不好意思
家犬很沒膽ㄧ個鞭炮我看他可能都會嚇到

只是政咩他唯一不怕就是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