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1:39:47㌔花滋 〞

( 榮總 )

上個禮拜 我連續了六天都在外面消遙
20號禮拜一 我媽出國五天
這幾天我都沒在家裡住 還多在外逗留了一天


前兩天 都住老公家
粘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幸福)


其他都在榮總度過



從23號下午住到26中午才出院
因為老公24號要開刀
要把腳裡面的鋼丁拿出來
所以我都在醫院陪他
再醫院照顧他
隔天一大早七點 他就被送進手術室了

我跟他媽媽整整等了六個小時
快風掉了.. 屁股很麻 還睡著了
看到他出來時眼睛瞪好大 很好笑
我一值在校
後來護士拿了一包的鐵給他 我沒想那麼多
他媽媽也問護士說那是什麼

一聽我傻了 是之前放在腳裡面的鋼釘
有一跟大概有一之首只投的寬度
然後是手晚到手軸的長度
其他都是那種釘子的大小
他再開刀時只打下半身麻醉
所以是有意識的 只是不會痛
他就跟護士說他要留下來

後來看他腳插引流管很多血 很噁心(排髒血)
感覺他會過度失血
右腳都是開刀的傷口
所以暫時行動都不便
也不太能去碰到他會哀哀叫
所以我是他的個人看護
不過我也碰到了好幾次(校)

在醫院 很難睡
睡的腰酸背痛 所以很容易醒來

我家老公很好笑 一直要我跟他擠病床
幸好他很受 所以不會擠 還有蠻大的空隙
但我很怕用到他的傷口 所以還是不太感
但最後一天 是這樣度過了一個晚上





看到他換藥的傷 好恐怖
一個受不拉機的腿
上面被象定書機的東西定著肉
醫生說下禮拜一在去拆掉
用那個傷口會比較漂亮
但還是會有疤

出院時 老公大嘆自由了
因為隔壁是一個老頭
睡覺打呼超響亮
關著們上廁所也聽的到 病房外野聽到的
我們在看電視他就直接轉台或關掉
很機車


很討厭




OH 話說回來
我們在一起的第五個月
雖然是在醫院度過
但我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好
所以老公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D


祝你早日康復摟

上一篇:( 報名 )

下一篇:( OH* )

芭大妞 2007-08-28 04:56:38

五個月摟
好快唷!加油

版主回應
呵呵,對押對押
時間過好快
2007-08-28 09: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