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1:11:33㌔花滋 〞

( 報名 )

好幾天沒打報台了..




看到大家都打了報名這篇
我應是要來參一腳


大家的主題都一樣
還蠻不賴的感覺

前幾天終於忙完報名的程序了
之前我家萬芭芭一直催催催
然後當天早上當了我一天的[勤勞女神]
連續打給我好幾通 記憶中有接一通拉
後來又稅著了 起來21通未接電話

整個很抱歉,,因為我案到震動了
不過幸好我家萬芭芭很愛我 :D
沒跟我計較
他根菁菁先到那了 就先幫我問了一堆


大好人也ˇ


一聽到可以後面再補
我跟BB也立刻飛奔過去找她們

到了那邊 資料也寫了 介紹人找了

等了一下下
又說什麼至少一定要有畢業證書
才能先辦 後面再補其他的
只有萬芭芭東西齊全
他就先辦了

後來我先回去拿我的畢業證書
然後菁菁也去補辦

後來大家在一起回寶貝家
陪BB找
過程中 菁菁一值在發瘋 或許是因為一個怕狗之人
終於可以活生生的鬧一隻狗 所以一直high芭

一直猛鬧太迪(他是隻紅貴賓 很可愛)
抱著在那邊甩 還一直跟狗對話
還放洞玆 + 嘻哈 還一直大叫什麼[去你媽媽的相相烤雞]
我們都傻了 校都校風了
我心想 湘湘什麼時候賣烤雞了= =





整個白吃到了極點
都被阿留交的更傻了

BB還是沒找到
他的畢業證書補辦又要三天的工作天
但剛好隔天又要去開刀 所以就先陪我們去辦


終於都辦好了
但是還有新妹跟BB還沒辦
下次在陪她們一起去辦 !!



但他說同時間報不一定會同班
讓我頓時有點害怕 沒人跟我同班。

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下一篇:( 榮總 )

湘* 2007-08-28 03:54:43

哈哈哈 加油吧!

版主回應
嗯嗯,不過還是希望你能讀拉
不知道怎麼說你 !!
2007-08-28 09: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