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3:47:20㌔花滋 〞

( 對不起 )

對你有說不完的對不起
今天這行為已是第二次
我真的很想拿把刀殺了自己




我不知道我自己脾氣在差什麼
總覺得莫名的會傷害到你
我不想要看到你傷心難過





我只是不希望到後面
兩個都會更傷心
也不希望到後來
是你掉頭就走
讓我傷的無法自拔


看到你每次被我傷害的莫名其妙
想想他們說的話
真的覺得自己很霸氣
但是我壓抑不住
我不知道為什麼!!!










每當提起一次
我的心也在痛
但是我覺得這樣對你是好的
當下我從來沒想那麼多
我只想為你好
跟我在一起真的很累
不是你該承受的



或許我的方法
並不是好的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讓你受傷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上一篇:玩笑話*

下一篇:( 離不開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