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0:31:52石秀淨名

失禁的愛【41→50】-------鹹濕奇情小說接龍

***情色羶腥、怪力亂神、不合邏輯、莫名其妙的新時代小說!
十八歲以下、衛道人士、貞節烈女、智商如有不足者,請勿觀看!***


作者群介紹:連載格址:

1.OK烤龜毛(字:自己吃,號:兩光)
http://myblog.pchome.com.tw/joey1234999/
2.熟女滷大腸頭(字:誰要吃,號:很爛)●
http://myblog.pchome.com.tw/viirya/
3.精子煎蛋(字:吃自己,號:沒種)○
http://myblog.pchome.com.tw/aero1968/
4.焗烤奶油鹹穌豬耳朵(字:真愛吃,號:騙肖)○
http://myblog.pchome.com.tw/kao3429177/
5.石頭熬小雞雞湯(字:誰敢吃,號:俗辣)
http://myblog.pchome.com.tw/dada200554/
6.韭菜心紅燒肥水蛙(字:鬼才吃,號:孬種)
http://myblog.pchome.com.tw/shingtze
7.頭殼裝屎白凰丸甜不辣(字:吃了會high,號:米蟲)
http://myblog.pchome.com.tw/heaven9hell/
8.去蕪存菁髮簪雜碎妹妹麵(字:混著吃,號:腐女)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ailaway/
9.麻里個挫冰挫勒盪 (字:冷冷吃 號:大隻佬)
http://myblog.pchome.com.tw/mama3579/

(歡迎看不下去的人,報名加入作者群行列)----要報名找Ok,
****************************************


愛(41)____作者:OK烤龜毛

看著鏡子裡的ok,覺得自己好陌生.....
【黑眼圈、一根根的白髮,下垂的嘴角及越來越近的眉心;是被某種東西壓的喘不過氣來吧?今年是太歲年吧!】

我想。

一個將心力都燒在工作的人,卻忽然對自己能力產生懷疑;這是種多可怕的感覺?!

當再累都睡不著的時候,伴隨了焦躁與煩悶。然後,胃開始不聽話,精神不濟的讓人擔心;這是種什麼樣的生活?沒有負擔,會不會只是個玩世不恭的過客?

好累,
真的....

原來挑戰意志力,是種有效的減肥方式。看著消瘦的臉頰,ok這麼認為。

看著滿桌子的紙團,這就是OK開始懷疑自己能力的原因,寫寫寫~就是寫不出覺得滿意的文章,這怎麼交稿啊,當初一肩扛下的氣魄,在獨處的時候全部消逝殆盡。

隨手拿起了一個紙團,張開一看,裡面寫著~
【有些時候,讓人感到最難過的事,是當你想念一個人,但他卻不在你的身邊。
也許是時間的阻隔、也許是事務的耽擱、也許是距離的窒礙。
會不會在心裡偷偷地擔心,思念可不可以傳達﹖而對方,會不會知道有個人,在遙遠的地方想著他?想陪他開心、想陪他落淚 。
想默默的等待,等待能見面的那一天,等待對方也在思念自己的回應 。
我想, 無論距離有多遠,思念的腦波還是能暗自的串連起來。
就像是,當你每天想一個人的時候,也許知道他在某處開心的生活著;也會忽然地很想打給對方,因為感覺到他,在傷心、在難過....
等待也許是漫長的、痛苦的;
也許在、不在身邊,但那種心裡想念的溫暖,或許會永遠延續而纏繞在身邊,
一直.... 】

為什麼被揉掉,只因為這不是愛全貌,也不是OK想要表達的東西。

提起了筆,OK搔了搔腦袋,下定決心來寫個曖昧的愛吧!與現實生活相結合,他的筆快速的動了起來~
【我家附近便當店的老板娘,依皺紋分佈的程度推算應該有60上下。今天選配菜的時候,老板娘拍著我的肩膀說:"帥哥你多選一樣沒關係,多吃點喲!"
後來我拿便當的時候,跟老板娘四目相望了一下,
媽勒個逼!妳最好給我害羞起來!
我走在寒風中的街道,眼角流下一行清淚....


                        待續~
愛﹝42﹞-----------作者:熟女滷大腸頭


歐小瑪輕手帶上鐵門,走向家門前的堤防。她輕輕揮動手腳,在每一步上感覺乾燥的腳底與鞋襪的摩擦,又抬眼看見不遠的堤防下,兩個年輕的男孩在輪流射籃。一下、兩下,男孩們拍球的身手緩滯,無聲的汗氣喘息,應該是累了。偶爾身旁經過一兩個路人,都是上了年紀的,他們會客氣地打量一下歐小瑪,才錯身而過。冬夜的路燈發散夢幻的光暈,冰涼的夜風吹拂,歐小瑪直覺得陶然。天地之大,虛空無垠,無所不容,無所憂懼,她享受這超乎意志的安適及我欲乘風歸去的快然。至於歸向何處,她一點概念也沒有,亦不在乎了。

這個帶著四隻狗散步的女人,歐小瑪又遇見她了。女人住在附近,歐小瑪知道知道她很多年了。她們年齡相仿,但女人的身裁比較小號。

女人養的狗都是不起眼的土狗。這些狗倒是很活潑,有一隻老早蹦得遠遠的,其他三隻在女人身邊巡梭。女人總是一個人,歐小瑪從沒見過她身邊出現過其他人。有時附近的鄰居會和女人打招呼,那時她會和別人攀談兩句。

那女人的神情通常是愉快的,有一回,歐小瑪從堤防上遠遠望見女人在堤防下的公園和狗兒玩,看見她抱起一隻狗來親吻。看見這一幕的歐小瑪覺得很有趣,雖然她一點也不想像那女人一樣,抱起任何一隻狗來親,不管那隻狗多麼可愛。她純然對那女人與狗之間的感情和融洽感到有趣,這是歐小瑪還無法領略的親密。

很多年前,歐小瑪經過菜巿場,遇到一群媽媽圍著一隻剛出生的小貓,牠閉著眼睛,在泥濘裡咪嗚咪嗚叫著,拖著兩條細細的後腿,兩條前爪努力亂爬。基於一股奇異的想像和熱情,歐小瑪覺得她無法忍受那想像中纖細、跳動的生命之焰,在夜色裡逐漸熄滅、冰冷而僵硬。於是歐小瑪跟店家要了塑膠袋,把小貓帶回家。

當然,這個舉動首先衝犯到歐小瑪的母親。她的母親從驚訝、不可置信,到暴怒,到隱忍不發,等待時機伺機而動;相較之下,歐小瑪的態度就一貫多了,就是「固執地決定要養一隻小貓」。萬幸的是,歐小瑪原本以為這隻貓瞎眼又瘸腿,後來才發現牠既健康又富有野性。小貓簡直是歐小瑪的翻版,同樣固執。全家人忙得人仰馬翻,才終於摸索到某一種型號的小奶瓶是小貓喜歡的。牠開始一點一點長大了,同時相當有自己的主見,比如只在牠喜歡的地方大小便,那通常是在椅子下或其他隱秘的地方;牠最大的樂趣是把人們的腳當樹爬,於是歐小瑪一家人的小腿,除了小貓的抓痕,也有牠身上跳蚤啃咬的痕跡。

一天早上,歐小瑪的母親把小貓抓到門口(事後她宣稱是為了讓可憐的小貓曬一點太陽),兩個小朋友經過時順手把牠抱走了。那次之後,歐小瑪沒再想要養貓;即使這次,也不是因為她愛貓。有一陣子,她常想起這隻臉上黑一大塊,既不可愛,淘氣又不受教的野貓。她安慰自己,小貓被帶走也好,她就可以結束和母親的緊張關係,坐在客廳裡不必把腳縮到椅子上,也不必每天擔心牠又要把屎拉在哪裡了。漸漸的,這隻小貓身上橘黃色的皮毛,被歐小瑪想像成太陽的金色光線,而黑色和褐色的部分則是錯落的影子,小貓在她心裡成了一幅光影浮動的版畫。

這麼多年來,對於身邊這個陌生的女人,歐小瑪只想從遠處安靜地觀察,她已經很安於女人的存在了。從這個孤獨而自在的女人身上,歐小瑪好像可以從某個角度反照自己。無論早上、正午、下午或晚上,只要來到堤防散步,歐小瑪在各個時段都看過這個女人與她的四隻狗。不過她從來沒興趣猜測關於女人的一切,那跟猜測一株她腳下的草為何長在她腳下一樣無聊。

這個晚上,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改變了,當女人經過身邊時,歐小瑪同她說話了。

「妳很愛狗。」這麼多年來的第一句話。

「嗯!」女人快樂的笑了,好像她們相識已久。

草地上一隻小蟾蜍突兀地跳起來,跳了女人一跳。

「小青蛙也要回家了!」女人的聲音細細的。

「親愛的,」歐小瑪盯著這個奇異的女人,內心十分感動,「我想牠已經在家了。」
愛﹝43﹞-----------作者:韭菜心紅燒肥水蛙


那天…韮菜心從圖書館裡出來。滿臉倦容的她,幾乎是餓了好幾餐……失神地在校園裡遊走…嬌弱的她很有種頽廢的味道,像大學生那種。

驀地,她被前面籠子裡毛絨絨的東西吸引了…血液瞬間凝固…心跳加速的她快要崩潰了……就是一逕地跟上,然後,放聲大哭……。那男孩轉頭過來,困惑,她搖搖頭,說:

對不起!
轉身,往反方向離去……。淚,是止不住了

人很奇怪的,由來就可以動情……是太寂寞還是太空洞?

那年她很悶。在交往的第一個男友手中接下那隻兔子,很有種陪伴的味道。其實,她不喜歡他。說實在的,她從沒有相信過任何一個男人。答應交往,好像是種必然,因為,他好用。一個會貼短文送她會幫她修電腦的人,特別有種被照顧的感覺。沒多久,很快就被佔滿…她所有的一切。

出門要同行,吃食要一致,連……書信電話都要被監視。獨行慣了,要遇到這種時候,她真是很苦不堪言。只是一味哭泣,然後,被說教然後道歉然後被拭乾眼淚…漸漸地,她開始覺得痛苦。動不動就狂哭……

然後,失落。
在那時,她生日那天,他給了她新的生命──兔崽子
感激的神情,讓她很快就獲得滿足,對他,以及那種種痛楚。
自此,她就和她的兔崽子相依為命。即使他有再多的頤指氣使,她痴心地相信,那就是兩人世界裡的唯一。

其實,他很苦。她很清楚。無論是在學業上或經濟上,有時候,就像照顧兔崽子一樣,她也在照顧他。物質上或…心靈上,但,她是厭惡他的。就像,厭惡自己一樣。所有的醜陋皆指向他,好像這或可以掩飾點自己的。是懲罰還是?明知道說什麼都是居下風,她老在心裡覺得他粗俗到一個極致。

跳出來,在底子裡常要冷漠地瞅著他,卻又在物質各方面極力滿足他。經濟對她而言,一向不是什麼,因為她過得起很節制的生活。但,對於他對自己的苛刻,她竟覺得可鄙得令她泫然欲淚……


他,不會知道吧?
於是,她一封封信地寫著,字字句句地寫……。犧牲者的心情到最後竟成了含淚的控訴。如果一年有365天,那她一定貼了超過400張的郵票。比他當兵時寫的字總和加起來還多……。

他不能懂她
她更是!
怨著不能被知解,還得被冠以女朋友的頭銜裡

比起來,她被佔有的痛還比不過她想逃離家裡的痛
所以,折磨……不過是程度上的不同。同樣,令人有嗑了藥的清醒──在全身發燙裡,明明身己拄不住,腦子卻乾燒。攤了屍身,卻撲不滅心底的烈焰

那時,她就知道了。急急地,忍到他當完兵...逃離。切斷和他所有的一切聯繫。

原來,任何一個人的溫度,都比不過一個小小的牠──兔崽子
那個從來只在她懷裡,小小地愛戀著她的生命。

那年,她要遠行,託了同學照顧牠。
總算,牠有了同伴。但,怯生生的……。像是在數落她拋棄了牠。幾天後一回來,她直奔著要迎接牠。但,不知哪來的野狗出現,膽小的牠一溜煙就不見踪影。消失在廣漠的田野裡。

那時,她好急……。
眼淚泛著眶裡。止不住地呼喚….。會知道的!她一遍遍安慰自己。那些年頭,說了最多話的,就是對著牠說。知道牠陪不了她多久,還一遍遍對著那緋紅的大耳朵──你要記得我喔!生生世世,找到我!

我.好.喜.歡.你.哪!

不知道兔崽子知不知道,反正,人家說的公兔子發情期時兇悍的狀況,在她的兔崽子身上還真看不到。好像,她是牠的唯一,一如,牠,也是她的唯一

後來,輕輕叫了幾聲,從竹林那頭牠探出頭,飛快地躍出來,直到她的跟前剎車。
她笑了……。原來,牠真的只有她

後來,她要到外地工作了。家裡不准她帶走牠,那年,她終於可以離開惡魔似的家了。唯一的痛,卻是從今以後要踽踽獨行。再是沒有了牠……

再之後,她回家……。母親道起個把月前的往事,原來她一走,兔崽子就再沒進食過,形魂皆蕭索,急得母親也不知如何是好,只道是要料理後事了。後來,再十多天後,有一次無心丟了塊薑母,兔崽子竟咬食起來,後來,奇蹟似的好轉。

那時,她覺得好疼,心,被撕裂了大半。
抱著牠,她在牠的大耳朵裡繼續喃喃自語…你要記得我喔!生生世世,找到我!

我.好.喜.歡.你.哪!


像對待自己一樣,小心呵護著……。那是她最給得起的愛。
那時,虛弱的牠似乎也顯現了蒼老的面相,在她懷裡…輕輕呼息……。

再要接到電話…在她生日左右。
兔崽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在臥倒的最後一刻,面向北方垂下…她最喜歡的…長長的耳朵。由母親轉述,卻聽來也痛心疾首

那年,她很苦。
以淚洗面了個把月,在佛前誦經迴向……。
輕輕地喃喃自語…你要記得我喔!生生世世,找到我!

我.好.喜.歡.你.哪!

然後,把牠抹掉!乾乾淨淨…….。
我不能再這樣愛你了。你要原諒我。我,要活得下去,才有機會再見你!
在淚滴落之際,如此盛接起

驀地,她被前面籠子裡毛絨絨的東西吸引了…血液瞬間凝固…心跳加速的她快要崩潰了……就是一逕地跟上,然後,放聲大哭……。那男孩轉頭過來,困惑,她搖搖頭,說:

對不起!
轉身,往反方向離去……。淚,是止不住了

在眼淚狂風暴驟之際,
我,要活得下去,才有機會再見你!
如此盛接起種種的可能………..。
愛﹝44﹞________作者: 頭殼裝屎白凰丸甜不辣

就這樣渾渾噩噩好些時間,凰打算找石頭聊聊,畢竟石頭也虛長她幾歲,更何況石頭對事情總是有獨到的見解,如果他願意說的話,這年頭,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而且說真話的人已經沒幾個了。

他們約在師大路一間很小的咖啡館,而這間咖啡館的特色就是它的危樓,幾塊板子釘釘,就成了二樓的戶外陽台,石頭已經坐在二樓最邊的一個位置,那是個視野很好的位置。

凰坐在石頭面前的位置,點了杯蜂蜜柚子,石頭喝的是熱咖啡,服務生一走開。

「如果妳顧慮白小癡,那他的恐懼將變成你的恐懼。」石頭劈頭就對凰這樣說。
凰有點詫異,卻也不得不接受這句話的玄機。

「妳的眼睛從沒看到別人,妳只看到自己,也或許連自己也沒看到。這樣的妳,讓想接觸妳內心的人都撲了個空,這就好像確實是在妳裡面卻碰不到妳,那種感覺是很難受的。」石頭說出這段時間對凰的認識。

【或許是。這是你對我的感覺,但是我想,不是每個人都這樣認為吧!至少Tai不會這樣認為吧!之前的我,真的是如你所說的,但是,自從認識Tai之後,我改變了很多,也或許,我只敢在Tai的面前呈現真實,石頭你接觸不到也應該是吧!】凰沒答腔,心裡這樣想著。

忽然,她又不是很能確定Tai 是否真的這樣認為,【嗯~我該找個機會問問Tai】凰暗自下了個決定。

「妳太聰明了,也不自覺的會拿這球撞那球,反正都會進袋。」這句話讓凰很難過,這聽起來很有心機。【或許,我是聰明的,但是我心思很單純啊!怎麼會這樣複雜呢?或許,沒多想別人的立場,這是我的不足。】凰沒說什麼,因為很怕說下去,就只是在解釋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石頭說的一些話,讓凰的腦袋又開始昏沉,一路上,凰邊開車邊流著淚,這淚來得複雜,有些許被石頭誤解的難過,有大大感謝石頭的教誨,有看到自己改變的一點喜悅,還有很多是自己沒看到的。

【我來是希望石頭告訴我什麼是愛?讓他提供我一點愛的訊息,他卻要我看清楚自己,「一個不清楚自己的人,不會懂得愛的,更別說愛自己或愛別人。」石頭是這樣說的。】凰的眼淚直流。

終於知道,
為什麼不管天氣怎麼冷,淚水都是熱的?
因為.....
那是來自心底的。
愛(45)_____作者:ok烤龜毛

昨天到內湖的亞歷山大健身房用餐,意外的發現,阿豆阿真是有夠多;害ok以為到了外勞仲介中心....
不過,沒想到如廁時,倒是發生了件民族大事。當ok走向唯一剩下的小便斗,拉開保險的時候,赫然發現左右二旁各站了位金髮洋將。這下不得了!ok的心頭霎時出現國旗及爲國爭光的念頭!
正面對決之後 ..................

Congratulations! Sausage is Bigger than Hot dog~ yas!
(慶賀~香腸大過熱狗~耶)

中華民國萬歲、萬萬歲! 台灣的霍元甲~,ok的眼角又悄悄留下兩行熱淚。


回家打開電腦,一入眼的是石頭、歐瑪、韭菜心和凰的稿子。免不了一陣碎碎念【挖操~現在是什麼情形!怎麼大家生文的速度比拉屎還快,連愛拖稿的凰都有如神助般,兩三下就搞定了。還膽敢來向我催稿~我主編內,這什麼世界!真是沒同胞愛】在一陣os後,心中舒坦了許多。在面對電腦工作了30分鐘後,ok如洩了氣的氣球般,倒在床上,而電腦裡面只出現一行字【愛~失禁(45)】.....

沒靈感、沒靈感、沒靈感,怎會這樣~如時針運行般~ok躺在床上轉了一圈又一圈,不知不覺中翻滾到肚子餓了,決定下樓去覓食,說不定吃飽了就有靈感了。

到了樓下的麵攤,點了碗麵,這時來了一對男女也來吃東西,當男的坐定之後,那女的說要先去買個東西,要男的幫她點餐。等那女的回來一看到桌上滿桌的食物後,馬上脫口而出【厚~又不是不知道我的麵不加蔥,而且我又不喜歡吃這個菜,你還點這個~連我喜歡吃什麼都不知道,怎麼照顧我啊!】只見那男的臉沉了下來,不說一語,那個樣子像是在說【靠~這個女的怎麼這麼不可理喻,我再也不想理他了,至少今天不要跟她說話】
就這樣兩人沉默的吃著~吃著,或許那女的知道自己理虧,不時在偷喵著那男的臉上表情,嘟著嘴眼裡泛著委屈的淚光。在吃完後,男的結完帳,回過頭看見了那女的臉上的表情,想了想後,突然伸出手牽著那女的一起離開。

將一切看在眼裡的ok,在那女的碎念的時候,心中替那男的抱不平,男的牽她的手時,覺得那男的好不爭氣,明明沒錯卻要跟那女的低頭,真是的~如果是我,我就.....想到這,ok心中突然沉靜~一會兒突然豁然開朗,【對!這就我所欠缺的,在對方發脾氣的時候,不懂得放鬆臉上的線條,不願意放下面子問題,來解開兩人的心結,用妥協來換取感情的風和日麗~】
有些事,不要太在意自己的面子,兩個人在一起,什麼都看光光了,卻還在在意著一點點自以為是的自尊,而壞了多年的情誼,這是很划不來的~

這碗麵~讓ok上了一課。

回到了家,ok肚皮滿滿....不~是信心滿滿的坐在電腦桌前~沒多久就睡著了!
﹝46﹞作者:石頭熬小雞雞湯


『要對準──』這句話,頭往下探,這個動作,讓他幽幽的掉下最後的幾滴熱淚。
他不由得想起那是四十幾年前的事了。講這話的女人就在今年立冬癌末過世了。

小時候他是被丟在牆角厚紙箱裡隨時會走掉的不足月份的『悲鄙』,亦即現在人說的早產兒。等他奇蹟式的活過來時,這個女人就承擔起照顧他生長的責任,等他三四歲時,她發現他的手抖得厲害,沒力招架啥,主要是不對焦,包括自己的屁眼,累得她要再再抓他的手去對準,以前人佔的是茅坑,所以她要他頭往下探,看住對準!

這應該算是愛了吧?一個南部小鎮未出嫁的老處女,地方老老大大都叫她小倩老姑婆。是的!就她,叫他石頭也就是我,經驗了人生初次的愛。

記得以前用的並非衛生紙,而是藺草做成的粗紙,小倩老姑婆都逼他只能用一張粗紙把屁股擦乾淨,一定沒有人曉得那有多痛有多麼不可能,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他抖動的手肯定弄黃弄花自己的紅龜粿,這說的是冬天穿開檔褲加上不爭氣的手加上粗紙造成的後果啦!

石頭沒想到的是小倩老姑婆臨走時,睜開早已失明的眼睛朝病床邊的他望,「謝謝你把童年耗在我身上......」下一秒鐘,她就從世上消失了,這個空間逐漸不再有她的溫度與意識了──

怎麼會?明明是妳把我從醫院牆角撿起來用米麩把我養大的?妳倒謝起我了?他記得六歲時,那是一個夏天的黃昏,在屋子裡她抓著她白白乾乾的乳房說,「很可惜!它不能出奶,否則你就有奶汁喝了。這樣也比較省錢。」
「為什麼不行?」說著他好奇的抓了抓這個圓錐物,那種觸感,他還記得──
小倩老姑婆沒多說啥,只是低頭縫起衣物來,一針一線。

那一天夜裡,照舊蛙叫虫鳴的,但是她挖空了自己的前胸,該說是拉開了布扣胸衣,一對奶就輪流的塞在我的嘴裡,他吸吮著也就醒了過來。一種幽禁的嘆息聲散佈在暗中的田野,猶如星輝一般閃爍。

└└└└└└└└└└└└└└└└└└└└└└└└└└└└└└└└└└└└└└└└

石頭根本沒想到過年前,竟然還夾著這麼一次情人節,這對他這個中年怪叔叔來說沒多大意義。今天他得趕赴台電大樓站,到時再看從幾號出口上來師大路啥紅館的,那凰約他,他知道這肯定是為了另一個男人的事。他也認了,誰叫他其貌不揚,禿頭人矮肚大,四肢其小,陽具又不壯碩,不過他的瞎熱心、雞婆的習性倒是從領養他的小倩姑婆來的,呵呵。

真是好個情人節耶!
他從年輕男女身上看見荷爾蒙的流濺,有意無意間的碰觸。
春天來了。

一整個車廂都是人,他的外表,稀疏的白髮、老土黑框厚度眼鏡,叫他敢大喇喇坐在博愛座上。

那邊抓著不鏽鋼管的戴假髮少女,一身超短牛仔裙、沒穿絲襪的黃膚色長腿,車子一震,就只能看見她忽掩忽現的背影。哇!這下她以至少C CUP的側乳撞向前頭那二楞子的胸口,那男的順手撈住她。兩人就隨著車震,時不時以鼠蹊部或上半身互撞對方。

我的左手邊一個不到二十歲的少女,鬆軟的賴在一個男人的肩頭上,那個男的耍陰淨在她耳邊講話,我見她就快撐不住了,臀部只能抵在壓克力面板上──
有一剎那,我竟想伸出手去摸一下隔著的板子,那嬌小充血的屁股,可不敢。

不曉得為什麼這樣的本能、野性的青春沒在我一生中噴射而出呢?為什麼?

愛(47)_____作者:韭菜心紅燒肥水蛙

我很乖了,不要再打我了!
好幾次,在夢裡號啕大哭...不過,哭的都不是自己。好像都是別人,雖然她也從來不知道那人到底是誰,就是糊糊的影子...卻肝腸寸寸斷...搞得她老是心神耗弱...

韭菜心從小就不太做夢,有夢的時候總是在哭泣,哭到昏天黑地的那種,不然就是光怪陸離得緊,像童話世界那些個~亂七八糟的擬人大合集。再不然就是全家的大毀滅,好些次,像鬼片裡的情節,家人被分屍鬼影幢幢之際,她只是忘了哭。好像全世界要剩了自己一個。

越是這樣,她越拒絕夢境。在沈沈睡去之際,要有畫面,她就老實不客氣地掙扎...拄起疲累不堪的身,和昏沈的神識抗拒...像極極了被壓床--踅過身和床的磨擦

於是,越操磨的身越是可以夜半就死去。從此沒有了夢來侵襲~~
她,一直沒讓自己好過過...

其實,她一直很想乖。很想討人喜歡,一直很想活得很清醒

清醒?
也許就是聰明吧?她一向蠢得緊
聰明的孩子真好。會讀書會跑跳...連做個啥事都隨便有人著迷。不像她,連嬌小,都有人嫌棄。

"這麼小隻,妳能做什麼?不讀書,妳能做什麼?人家辣椒小小的,都夠嗆。妳怎麼就這麼沒路用?"

其實,韭菜心從小就不愛當人。當人好辛苦,連被罵都不敢臭臉。做什麼事都不能有主見。笑,像一張不變的容顏,就是面具似的厚妝著。
拼命!做什麼事都要很拼命~不這樣,連珠砲似的三字經就要襲捲而來。

她恨那張臉--自以為是卻又沾沾自喜的臉。
甚至,好些次她總是難按捺住作嘔的心,到最後,把自己跳出來。狠狠地瞪著自己,和他。

討厭親生父親,是一件多麼可鄙的事。其實,她更痛恨她的母親。
在重男輕女的這個家,她的存在,一直是個很大的諷刺。所以,母親一向只幫腔,讓她的傷痕累累更增幾道疤。相較於兄弟們,她倍覺孤零零,因為
母親會為他們搶下父親手中的皮帶

那些斑斑駁駁的~加深地烙在心裡


於是,更倔。變本加厲地
她只是跳出來,啥也沒聽見,那些灼燙的粗言鄙語瞬間失溫,這是她對自己最好的保護,原來,打罵都失效。她,只站成一尊塑像--他瞧出來了嗎?她猛地一驚,又回到身了。

只是莫名其妙不已......。
但,更大的危機在後面,如狂風暴雨般襲來...他,哭了
她竟覺得他在演戲,寒毛都豎起。她覺得她要死掉了。

不知道他又要出什麼狠招
顫抖............

好累!
為什麼總是要盯著她瞧?她好想消失。
原來親人間,可以諜對諜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好累!好噁心!原來韭菜心已經出神入化地成為分析局勢的詭異份子!


好可怕~連活著經歷的種種都是種錯誤
她卻沒有人可以訴苦,朋友?一向讓他知道了,全部都餵了垃圾桶--讀書也讀不贏,朋友只是恥笑妳的賤
好不容易出門了,他就翻開通訊錄,連累了朋友的家人--你家女兒把我家女兒帶出去的,你這家長是不用關心一下她們的去處嗎?

搞得她,人見人怨。最終,只能剩下自己
毀滅性的,截斷一切去路,只靠自己!韭菜心很痛恨"家"!
痛恨兩個人的世界!


她,只能愛自己
那,才是愛的真諦~
請定義"愛"!

如果可以,她要好好問問那一堆說她認識的所有人--要拿什麼才夠得上說愛一個人?
愛(48)_____作者:去蕪存菁髮簪妹妹麵

 回到家,看到MSN視窗不斷地閃著,來電震動的音樂此起彼落,趕緊瞧瞧究竟誰找我找得如此急切。

「要不要下來玩接龍?」OK笑著問道。

「不好吧?我素來粗鄙無文、辭不達意,會破壞了大家的"愛"。」我壓根兒沒想過寫接龍這回事,畢竟連寒假作業的小說和散文都還沒生出來,就知道我完全不擅於製造文字。

「唉喲!來玩個幾集開心一下囉!我記得妳也有一堆愛可以與大家分享。」OK仍舊試圖說服著我。

  終究還是拗不過OK主編,接手下來。


  其實,我沒有說出口的是,一個熱戀中的人,是無法具體且客觀地描述、定義何謂愛的。因為,戀愛中的人們是盲目的,特別是戀愛中的女人,看不清男人的所做所為,是如何的自私如何的虛偽;聽不見旁人的勸諫,是多麼的舉證歷歷多麼的不容辯解。陷落的人,總是記不得愛有等差,墨子的兼愛理論,不適用於世間的曠男怨女。

「抽象的愛,化作了具體的象徵,就成為對戒、對錶與對鍊。」忘了誰這麼告訴我。

  
  很庸俗的說法,卻觸動著我的靈魂,印在我的心版上。
  
  
  每一段戀情,我都設法找出「紀念」,某一天的出遊,當作我們的紀念日;他送我的禮物,我也戴著穿著;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2007/02/14 12:38:06 來電顯示:Ryo",我也讓它們一五一十地出現在我的記事本裡。
  
  當我看見瀚和女友出席同學會,手戴對戒、頸掛對鍊的兩人,望著彼此的真愛密碼相視而笑。我開玩笑地說「真想要你們的對戒」,沒想到,過沒多久,瀚拿了他們訂作的那款對戒,送給了我。

「既然是"對戒",就不能讓三個人共同享有。」我硬是拒絕瀚的好意。

  愛情,就像那閃閃發光的對戒,專屬於兩人。
  鑽石恆久遠,愛情永流傳。

「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妳的對戒。」瀚點了點頭,帶著預備給我的東西離開。

  
  之後,因為一件小事起了爭執,他大吼「我每天忙進忙出,腦子裡還得塞下這些東西嗎」的時候,我只能默然,畢竟他真的是忙得不可開交。然而,當他能娓娓道出前女友的所有大小事的時候,即便他喝醉,在我心裡,任何時刻都沒有現在的清醒。因為他說:「從她之後,我不會、也不想再愛任何的女人了。」聽到的當下,我只是一味地笑,原來,我們同樣的傻。

  無論交往多久,都不會有共同的東西吧!浪子的他,不會甘心為我停留,更不會願意被我套牢。
  
  所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電影【我家有隻河東獅】中,當陳季常終究還是對柳月娥不忠,柳月娥說:「如果季常一生註定桃花不斷,月娥誓必擔驚受怕,為他擋下所有桃花劫。」她落淚的同時,內心可曾感到懊悔過?後悔嫁給這個男人,後悔自己的付出?

  盲目愛情的背後,竟是無止盡的寬容。
愛﹝49﹞________作者: 麻里個挫冰挫勒盪 字:冷冷吃 號大隻佬

49天-剩下49天了。結婚這個念頭,從來沒在他腦海裡閃過;但是,這世界就是這樣,你不用去想、去做,事情總是會繼續發生。『啪嚓』!他依舊喜歡用火材點菸。
吸了一口菸,凝視著左手上所謂『邱比特車工-八心八劍』的五克拉鑽戒。
鑽石恆久遠…
象徵長長久久的愛情,鑽石這東西還真不可缺少,尤其對愛情充滿慒景的女人,更是致命的吸引力。
有了這個足以勝過東方的梁山伯與祝英台、西方的羅密O&茱麗葉、對岸的老鼠對大米的愛。
說到愛情,使他想起小時候,週遭的姊姐、阿姨們,常常喜歡看瓊瑤的電視劇。在那些女人的置入性行銷之後,他也一度感染那種哭的死去活來的愛情。然而,從『情深深雨濛濛』到『三朵花』再到什麼『庭院深深』。終於,天使的署光乍現,他突然領悟,所有的愛情是無法長久的。這所謂『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ㄜ~~我沒有在打歌,更何況這是鄧麗君的歌)這或許是他喜歡用火材,那種瞬間爆發、快速燃燒,最後還有點燙手呢!ㄟ~話扯遠了,鏡頭再回到,那個眼前五克拉、色澤D、幾乎無瑕疵的IF等級八心八劍鑽石。他又想起前一陣子,看過的『血鑽石』那部電影。故事內容就是非洲為了開採鑽石,當中發生不少,血腥殺戮的爭奪。這也讓每顆鑽石都染上鮮血的陰影。雖然,這部電影遭鑽石業者的抗議。但是,鮮血是可以沖洗掉的記憶,人們是不會忘記鑽石的光鮮璀璨。畢竟,它是恆久遠的碳元素。想到這,『啪嚓』!他又點起第二根菸。接著轉頭看向未來要與他一起生活的女人…的照片。(ㄜ~~因為那女人有點害羞,不敢面對鏡頭,所以用照片代替)他端倪著,心想:『難道這就是我愛的女人?』。他不得不看照片才能想起他心愛女人的長相。他又憶起兒時,每當起床時,都忘記自己身在何處?父母親長成什麼樣子?甚至連自己的樣子都不記得。直到眼前景象一一出現,他才又像GPS全球定位系統,找到四顆以上的衛星,才能準確的為自己定位。他曾經也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潛力,可以主演『腦中的橡皮擦第二集』。後來,他突然發現自己,一直無法忘記高中跟他借五塊錢買『枝仔冰』的同學,他才放棄這個念頭。『啪嚓』!他又點起第三根菸。(行政院衛生署警告你,吸菸有害健康。這是因為劇情需要,且叔叔有練過-因為他師父是康斯坦丁)。他凝視這跟正燃燒的火材想著:人生不過像跟火材棒...叮咚!!電鈴聲打斷他的思緒。他起身走向門前,直覺認為是他心愛的女人來了,今天可是要向她求婚的呢。沒想到開門後,看見的不是他心愛的女人,竟是她....
愛﹝50﹞________作者: 頭殼裝屎白凰丸甜不辣



不知經過了多少的紅綠燈,也不知經過了多少的行人樹,車子像每天被帶出門的小狗,自己往熟悉的地方去~

凰來到門口,按下那長得很一般的電鈴,她曾經很想為那電鈴來個大變身,偏偏屋子的主人覺得不過是個電鈴,就讓它呈現它原來的樣子,凰覺得變身也是原來的樣子啊!他們從電鈴的長相、功能、探討到底什麼是本來的樣子?很無聊吧!或許,這一直是凰賴以生存的樂趣之一。最後,這電鈴當然毫髮未改,只是不知道電鈴若能表達意見,它會說什麼呢?

「叮咚!」連聲音也是這麼一般。

「怎麼了?」開門的男子,一手拉進凰,一邊這麼問著。
凰二話不說,一頭栽進男子的胸膛,她喜歡這樣毛茸茸,很安全,很有溫度的感覺。

「喂!妳抱太緊了!Dogee會受不了的啦!」凰的身後出現這樣的聲音,【Dogee?怎麼變成Dogee了?】Dogee是一隻兩歲七個月大的黃金獵犬。這時,凰確實也聞到那Dogee的體味,放掉緊抱著的雙手,摸摸Dogee的頭說:「Dogee!你長大了喔!毛也長得不錯!跟爹地一樣。」凰應該是瞎了吧!不只是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連狗和人也分不出來,愛情真是盲目的可以了。

「怎麼?你們很久不見了嗎?我們不是昨天才帶Dogee去漁人碼頭?」
「呵呵!是啊!但是,今天忽然覺得它長大了!而且,毛的觸感跟你很像。」凰有點尷尬的這樣回答。

「不是吧!我的毛觸感比較好吧!尤其是沒曬到太陽的部份。」男子語帶捉狹看著凰,伸手過去將凰的臉捧住,說:「親愛的!妳怎麼了?」

凰被這樣一問,臉一沉,倒也說不出什麼怎麼了。

「妳好像胖了喔!妳看妳的臉至少多出直徑2.545公分。」男子用他很精準眼神測量凰那圓圓的臉龐。

「真的嗎?天啊!一定是OK的那頓宵夜,有炒海瓜子、蛤蠣湯、鹹蜆,吃得我有蚌臉了。其實,我很不懂,為什麼OK都點些會搞自閉的東東?」凰邊走到鏡子前邊這樣說著。
訪客 2007-02-16 09:21:34

真真假假

版主回應
假假真真 2007-02-18 03:23:03
2007-02-15 22:35:59

你是不是A片看太多了?
陳老師,可不可以不要再破壞您在我心中的形相?
PS(凰說劇情像電車痴漢)

版主回應
不行
形象沒那麼重要吧
不然凰是啥形象
揪心又是啥形象
妳說妳說
形象一斤值多少
我賣妳啦
ㄏㄏ
2007-02-15 22: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