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6:54:45石秀淨名

老東西系列

47

在樓梯口底下的圓形餐桌上,我的眼睛可以穿過窗戶,看見屋頂上的那一條黃毛巾。
它很鮮明的在!
在櫛比鱗次的紅瓦裡!
它曾象徵著一種無力的憤慨與錐心的吶喊,彤青春的虛無和孤獨的逃避‧‧‧
我是有些兒發呆了。

「寧為,寧為,吃粥呀!」
彤為我夾進一塊荷包蛋,自己扒了一口粥,甜甜地一種貼心,端望著我。
真叫人併攏不盡的,最是那一雙於晨光中析透的曲線玲瓏的美腿,承接她的是黃色光面的高跟鞋。

「多麼希望每天與你一起吃粥‧‧‧」
黃色的黛安芬裡頭依然是一片霜雪,劃出一道溝影。
而與它相映成趣的,自是那光細的頸項。
「妳和文維新不好嗎?感覺滿登對的。吃粥、睡覺甚至於做愛愛,也應該會很快樂吧?」
我和著肉鬆吞下一大口粥!
「不為!你這話是從哪兒出來的?這會決定我該不該回答。」
陳彤童聲稚音,很林志玲,高EQ,談吐不俗,超過她的年齡。
「想勸妳別再追尋了,高中三年,就定下來吧?」
我放下碗筷,抓抓頭。

「維新有他的想法,譬如考北台體育學院、學奇門遁甲、仙道吐納等等,他每日還靜坐、練健身等等,我們的感情比較多的是動靜之間他蘊釀出來的某一種氛圍,一個沒有人講過的上古神仙世界,除了他練健身有壯碩的體魄以外,我老覺得他不屬於這個世界。他有一次告訴我,將來它要聚者成形散者成氣!我嚇壞了,說哪有這一回事?他搬出一大堆古書給我看,證明這是中國老祖宗的智慧。說那是大羅金仙,有一天,他成道了,位列仙班,可以帶著我雞犬昇天。他還想煉丹囁,不過他還沒搞懂這一部份──」
彤一口氣說完,太好了,她遇上一個怪人,有可能是在跟一個未來的瘋子談戀愛!
我開始覺得遇上這些人不是沒有意義的──

「你一定不相信,維新和我沒有做過愛!他說他還沒有準備好,他希望到時候能不射精!瓦,你答應我,這些是我們的秘密,好嗎?」
我聽到了,腦袋一轟,幹,啥東西?文維新。
這時,彤碰了碰我的手,過來親我。
她坐到我腿上,一屁股,我的手抓了抓伊的臀,特大的水蜜桃。

「好了!最後一吻。以後是心靈上的至交,不涉及男女關係,OK?」
我吻完了,立即站了起來,劃清界線,再這樣下去還得了?
「你們的反應老是讓我覺得自己賤!到底我怎麼了?」
彤差點往後仰,帶些傷感的鼻音說。

上一篇:老東西系列

下一篇:老東西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