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1:38:55☆紫紗♀↖angel★

逃避還是遠離

現在

我很會躲了

躲的是什麼?!

當然是補習班啊

曾經

我以為在補習班跟在家 在學校是不一樣的

現在

我知道

原來三個都一樣

一樣讓我孤單 讓我絕望 讓我不在想以前那麼快樂

不要說是因為國三事件

也許我是不服氣

但是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在不服氣什麼

也無所謂了

即使真相又變了

我還是一樣不以為意

既然補習班開始讓我陌生

我不會再像以前那麼積極

問題 問了我還是一樣

曾經

我以為補習班比家裡溫暖

所以我老是放學喜歡留著

現在

跟家裡沒啥兩樣

冰冷 無趣 讓我選擇逃避 遠離

我已經厭煩了

才剛決定要擺爛分數

41分的數學就讓某個人知道我在無聲抗議

無所謂

我不在乎了

在乎什麼

一點都沒意義

我盡可能去扮演學生的角色

讓我的成績保持著平衡

還是一樣

怨恨...永無止盡

死亡...永不停止

小孩...一生絕望

割腕...無情自殺

 

在這裡

不要勸我看開點

這是我的個人空間

也許...我已經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