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3:23:06☆紫紗♀↖angel★

2/2 很難過....[( 悶ing )]


今天心情......

真是悶到爆了

應該是說從補習班連放假開始就這樣了

早知道我還寧願天天去補習班也不願跟家人在一起


 

補習班放假啊

我們家就回高雄外婆家

那簡直是我不幸的開始

被我媽賞了2巴掌

再來

現在

我們家有人很希望我不存在

這個人就是我哥......{[( ☆家亨)]}

討厭死了


本姑娘果然不是很適合活在這世上

被罵時我都沒有第二句怨言

現在還想要我怎樣?!

什麼世界啊?!

2008/12/31本來要☆★

只是有些朋友不希望我把生日變 * *

不然我早就想 ☆

快樂在我身上好像不是很適合


還好今天要去補習班

可以逃離那個家

唉~

不過9:10分以後

又得回到那個家

我甚至還有些懷疑

我是不是"她"所生的小孩

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哥哥啊?!

算了

也不想抱怨了

反正給某人看了"他"一定又叫我接受事實

不過也還好他不知道我的部落格


我還在忍耐當中

太難過時我大概就會大哭一場

反正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哭

我也不想否認

現在是寒假

大家都快快樂樂的

大概 也只有我在憂鬱吧


等到開學後又要辛苦了

{[( 紫紗 加油吧!! )]}

希望我撐的過去

在補習班那邊也要加油!

數學.自然.英文.國文

最難的應該就是數學and自然

超級難就是自然......

真的真的 : ( ( (

考不好說不定會被" 猴子 "罵

希望我課業可以很好

雖然上學期社會54分重重打擊我的心

難得三次考試以來我這次社會有努力還考出這樣的分數

被我媽知道我應該下場就很慘了

想要趕快逃(淚奔)

可惜...沒辦法


我會加油努力的!!

希望我撐的下去


下一篇:逃避還是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