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10:36:08妙小姐

2007妙記

這次分開是真的分開了吧!我知道Y不會再回頭了,而我卻開始想Y了。
上次去他們合開公司的網站,看到M與L的留言,心底浮上一種酸酸的情愫,是吃醋,也是忌妒,還有點不安的成分,我害怕你離開我,我討厭L和Y一起工作,一起爬山,一起攀岩,因為她能做到我不能做的,我忌妒。

還記得有次和I一起坐捷運,中途Y說前女友找他,從那時起我開始生氣,因為Y的態度,我不知道Y的想法,甚至不知道Y愛不愛我,我看到他離我好遠好遠,任何人都可以橫在我們之間,在他眼裡,我看不到未來,他的眼裡只有你自己。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我知道我喜歡Y,或許我該花點時間沉澱,整理自己的心情。

不能再愛人了嗎,對棉被叔叔意興闌珊,他問:「我都不會想見他嗎?」我在心裡想著,更多時候我更想和Y在一起。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