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2 11:21:26dabokuo

孕婦拉肚子飲食該如何安排

懷孕期間孕婦拉肚子是不能忽視的,若不及時治療會影響胎兒的發育。孕婦拉肚子應盡快治療,若不能吃藥的話比較好通過飲食來緩解,下面跟大家分享孕婦拉肚子飲食該如何安排。

  孕婦拉肚子飲食調理壹:補充維生素C

  有些孕婦拉肚子可能是因為缺乏維生素C引起的,因此可適當補充維生素C來緩解。每天吃壹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葡萄、草莓、西紅柿、花椰菜等。孕婦每天攝入壹定量的維生素C,能拉肚子呢。

  孕婦拉肚子飲食調理二:補充葉酸

  攝入葉酸也能緩解孕婦拉肚子的癥狀。孕婦每天可食用富含葉酸的食物,如深綠色蔬菜、牛肉和豆類等。孕婦每天需要補充400微克葉酸,來新生兒先天缺陷,如脊柱裂。葉酸的作用很大,孕婦懷孕前攝入葉酸的話,還能幫助好孕呢。

  孕婦拉肚子飲食調理三:補充維生素A

  孕婦缺乏維生素A也會引發拉肚子,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永春糖因此比較好隔天食用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南瓜、菠菜、哈密瓜等。這類食物孕婦應適量食用,吃多了對胎兒也沒有好處哦。

  孕婦拉肚子飲食調理四:補充鈣質

  胎兒的發育對鈣的需求很大,若孕婦每天保證攝入奶制品或高鈣食品,每天補充30毫克的鐵,這樣孕婦也不會容易拉肚子,也能緩解拉肚子的癥狀。

  孕婦拉肚子飲食調理五:多喝水,應喝粥

  拉肚子的時候孕婦應多喝水,應選擇溫和的食物如粥等進食,千萬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