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9:11:52紅茶&綠茶

世界有完美的人類嗎?(紅茶篇)

世界有完美的人類嗎?
世界上
人類並不是完美的
既然每個人類都不是完美的

卻非常的害怕
非常害怕我會失去所有的朋友
現在
在我背後
已經很多人都非常的討厭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很想和紅茶哭訴
但是
我又不敢跟她說
因為
她也是我的朋友

開始懷疑
紅茶
好像已經有點討厭我了
因為
她最近都和別人玩在一起
有些事情我不計較
因為
都是我說先去或是我晚來
但是
自從紅茶認識水果茶和蘋果茶時
她就常和她們在一起
甚至
把我放鴿子
不理我

總覺得很忌妒
為什麼
紅茶會對我這麼冷淡
是不是
交了新朋友
就忽略了我呢
雖然還是在乎我
但是
只要和水果茶.蘋果茶一起之後
我總會被忽略掉

心裡就像被刀割掉一部份一樣
我的朋友失去越多
我的心就越痛
為什麼
老天爺要這樣奪走我身邊許多的朋友
我不敢看我的未來
我的未來也許就是孤獨的老婆婆
我不要失去朋友


紅茶
你討厭我嗎
你不要拋棄我
雖然
你覺得應該是我討厭你
其實並不是
你是我可以依靠的朋友
有時
我的表情會令你感到奇怪
是因為
我心裡有點生氣
但我不會直接說
我會在網上留言跟你說

可能覺得我很任性
但是
我就是不喜歡你"搶",並說等一下 的動作
使我心裡生氣
現在
我跟你哭訴
你不要拋棄我
你也不要心裡明明討厭我還跟我做朋友
討厭就和我說一聲
紅茶
我不想被你拋棄
我希望你能做我永遠一輩子的朋友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