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9:24:51~星月婷~

∴春花 3

同樣的事物、同樣的心情、不同的是‥我的心。




-----------------------


「咦~這是‥‥〝春花〞!」

這裡怎麼會有‥?等‥這個並不叫春花‥

但為什麼會叫它春花呢?為什麼呢?

是‥姐姐-與我的個性相反的姐姐‥‥

姐姐外向;我則是內向
姐姐漂亮;我則是平凡

我樣樣都輸她‥
但也是她給我勇氣‥

只因為‥‥她是我姐姐

說它是春花的人也是姐姐吧~!

我記的很深刻呢!忘也忘不了阿‥。









    十五年前‥‥
   

『櫻乃~你看!是春花耶~』

『姐姐,為什麼它叫春花啊?』

『因為它是春天開的花啊!』

『喔~我知道了,姐姐好厲害阿~!』

『呵呵~』


× × × × × × × × × × × × × × 



『龍馬哥哥~呼‥』

『做什麼?』
有什麼是急的用跑的?

『我們去看春‥花‥呼‥。』
好累阿‥


『春花!?那是什麼?』

『呵呵~去看就會知道了,走吧。』

需要這麼神秘嗎?

『快說啦~』

『不‧要,去了就知道了阿~!走啦~』

『真是的‥好啦!』

『嗯,走吧~!』







           To be contiunate *﹍
─ ─ ─ ─ ─ ─ ─ ─ ─ ─ ─ ─ ─ ─ ─


各位也知道了吧~
就是春天開的花阿!

可是真正的花名叫啥‥?

請容我保密囉~


﹝眾:喂、喂、喂,這句話你說過了~!
 婷:又沒關係‥。
 眾:我不管,換掉!!(青勁)
 婷:好‥好啦!﹞


我‧是‧不‧會‧說‧的

等待下集吧~

謝謝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