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9:38:16!~呱呱~!

小孩ㄅ好當

我要回宿舍ㄌ


要想我ㄋㄟ~~~~



新年放假完又要練球ㄌ!!



哀~~~~~~~~~~~




ㄅ過今年拿ㄉ紅包真是有夠少ㄉ





沒有超過八千塊






我~~~~~~~~~~~~~~~~~




我~~~~~我~~~~~~我~~~~~我~~~~~~





我~~~真~~~可~~~~憐~~~~ㄚ~~~~~~~~~~~~~~~~~~~~~~~







真是ㄅ知道現在ㄉ大人在想什ㄇ??





難道都有所謂ㄉ金計困難ㄇ??




有金計困難ㄉ因該是我ㄇ這些可憐ㄉ小孩子吧??




現在ㄉ小孩真ㄅ好當阿!!




我說ㄉ對ㄅ對阿!!

上一篇:放假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