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00:37:29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徵文36號】那一刻的感動-就算今天是最後一天我都不放棄你

小玲唸大學的時候得了精神分裂症,常常吵著媽媽說要休學,那一天,天空一樣晴朗,小玲告訴遠在嘉義的媽媽說:

「可以來看我嗎?我真的很不舒服。」

媽媽一聽到小玲這樣說,毫不考慮的就說:

「我可以上去」

媽媽一大早就坐五點的統聯,搖晃了四個小時到了台北,小玲就在統聯的終點站等著媽媽。

那時並沒有手機,媽媽也沒有一個人上來過台北,但為了自己心愛的女兒,在怎樣的辛苦對媽媽來說都是值得的。

小玲帶著媽媽到處逛,那樣的瘋狂的行徑,媽媽總是默默的接受,小玲於是受不了了,問媽媽說:

「你不覺得有我這樣的女兒很丟臉嗎?」

「不會阿,你是我女兒,永遠都是我的驕傲。」

「我這樣一輩子都不會好了,你就放棄我算了」

「不可以,就算今天是最後一天我都不放棄你」

那一天,天空藍藍地,小玲長這樣大以來,第一次感到媽媽這樣愛他,第一次感到有人沒有放棄他。

那一天,小玲的眼框都溢著淚水,心跳動著。

 
 


徵文活動將選出三名得獎文章贈送以下贈品︰

第一名   
(手工三星青蔥餅10片/包、超口愛餡餅40粒/包、黃金蔥抓餅10片/包、慕鈺華全麥黃金酥10粒/包、金桔檸檬易擠棒25只/盒)

第二名   
(手工三星青蔥餅10片/包、超口愛餡餅40粒/包、黃金蔥抓餅10片/包)

第三名   
(手工三星青蔥餅10片/包、黃金蔥抓餅10片/包)











↑↑↑

點圖片看看來自宜蘭好吃的蔥油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