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00:34:06"平凡"的幸福

不完美

沒有人是完美無缺的

如果 你說你不及格

那我不就該去死了

哈!

全身上下不及格

長的胖還有男朋友

 

現在對我來說 繁複思考的問題

我想 我們只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吧!

 

我真的不曾想過會這麼早交男朋友

我承認 我是宅女

看著漫畫想像可愛的女主角是我

看著小說想像故事情節就是我

但是 那都只是幻想

跟現實還是差太多了

 

我也不曾想過會打兩份工作

把現在的自己得要死不活

愛情無法顧到 家裡也無法顧到

時間好像永遠不夠我用似的

 

 

說什麼人不看外表的

騙誰!

還不是一天到晚要我減肥

是啦!減了真的我的世界會美好多很多

但是 外在因素真的太多了

 

我已經

恨不的去韓國了

幹嘛!抽脂、整形

看你愛哪個我整成那樣算了

 

每次都很努力告訴自己

我不胖我不胖

我很可愛我很可愛

但是 看到一些照片

又洩氣了

明明可以把自己用的更好看

明明可以想朋友一樣穿出自信的"胖"(我不是故意損你的 哈!)

但是 我就是自卑

害怕別人投射出那種鄙夷的眼光

 

雖然 我都一些路人甲也都散發出

但是 他們真的很奇怪咩!!

 

如果 早一點遇到教練他們

我發誓 我真的會瘦的很快

因為作息太正常了

不像現在

我發誓 高職吃奶昔那段時間

我真的有變瘦

 

哈哈!不是我再說~

今天 明天 大後天

每一天 我都會努力

不要想太多

不是因為你

哈!

上一篇:不及格

下一篇:怪胎

菈菈 2011-01-05 16:13:02

最後一句話好過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