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00:29:38"平凡"的幸福

不及格

不是你把我綁的太死

是我們沒想過 

我們彼此會談一段

"遠距離戀愛"

 

我也沒想到真的會這樣

靠腰!什麼爛句子

 

我只知道 我很沒自信

一天到晚只想交"外國人"

 

原因很簡單~

我這種身材"外國人"比較愛吧!

哈!自以為

 

對!然後 我

沒自信 又自卑 又胖 又矮

 

都有男朋友了

男朋友都嫌胖了

硬死不減就是不減

還在自我感覺良好中!

 

所以 你沒有把我綁的太死

戀愛中的男女朋友

本就該天天膩在一起

而不是想我這樣

一到日早上 上班

一到五晚上 上課

六日晚上 還是上班

分給自己男友一天的時間都不肯

是我太不知足太不懂感恩了

 

有一天 會因為這樣而導致我們分手

我也不無驚訝

因為 上天 將我的不知足收回了

就算 上天 在多給我24小時

還是一樣不夠用吧!哈!

 

活該

 

上一篇:過活

下一篇: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