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23:30:13"平凡"的幸福

火大

今天是這樣

這麼忙...

註冊日 教務處竟然沒有在保健中心

設換單區或者換低收等等

 

今天忙到我真的火大了

很想破口大罵那群老師

就跟你說塞車了

電腦只有一台

在排隊了 在KEY資料了

要就貸 要一般 不印註冊單

上面都不寫 用說的

排隊塞車 你的不知道在第幾號

你說名字我們就會記的嘛!

ㄎㄣˋ

 

 

我知道今天會很忙

所以一早就出發想說吃晚早點就可開工了

而且九點還要面試

雖然在二樓而已 但是我知道他已定忙不過來

因為他沒遇過這麼大正仗

唉~

我坐在電腦前 跟他坐在電腦前真是差太多了

他解決2張 我可能解決5張了

(開玩笑的啦!)不過速度應該真的 我比較快

 

然後11點 我才把早餐吃完

12點飯來了 我吃不下了好嘛!

 

國聖教官給你吧!不要

主任你吃午飯了嗎?還沒?

主任我的便當給你吧!

哈哈!帥哥不給怎麼行

 

2點到了回家 衝去老師家

在衝到正修 天啊!

陳順明 在我前面

發生什麼事情了

隨便啦!反正撕的不一樣

 

 

天啊!今天打好多

好壓榨我的腦袋喔!

 

 

鄭伊婷叫你低調你還很高調

受不了

噓~低調一點 

上一篇:

下一篇: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