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17:38:01Kris

大考日的丹提_part I

七月二日早上九點..陰雨颱風天...

現在的我 坐在鬧烘烘的丹提一角
早上被裡面的人騙了 讓我娓娓道來

一早,進了吵雜的丹提大門,開始遲疑我的一個上午是不是真的要在這渡過
但 還是問了一句:「先生,請問你們這裡可以上網嗎?」
他回答了我 可以!

好吧! 好歹打聽到了一個地方可以窩,跟著力綺,中山的大門映入眼前~
中國時報,阿嬤發的一疊扇子,少年發的補習傳單,就這麼在我毫無預警底下
疊上了我兩支攤平的手.....Hm 他們這樣發也挺累的...

沿路走 就開始沿路問力綺 那休息區在禮堂 有冷氣嗎 力綺就說 應該會開吧 不過沒插頭 你電腦不能插電
於是就開始詢問 那你們學校休息室勒 力綺又說 可是很遠 要橫跨操場...
問東問西的我 講到一半突然覺得 怎麼好像要這個要考試的人幫我這個陪考的人找一個好待的地方
我好像沒有盡到陪考的任務 嘻嘻 :p

呼 考生最大 趕快陪他去他考試的教室,雖說是颱風天天氣比較涼
但教室裡還是悶熱悶熱的...力綺跟我 都汗直流.....
畢竟我還是陪考的 應該要盡一下陪考的任務 嘻

開始問......有沒有水! 要不要喝水! 問了才發現兩個人都沒杯子跟罐子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外面的飲水機 然後喝不到水
我就說 那我可以借你藥罐子的蓋子 那要不你嘴巴直接去接水好了 還是你去跟你同學借個水.....一堆沒用的餿主意
大概我唸的太大聲了 隔壁不知道哪個學校的女生就看著我們兩個說 你們要水嗎 我有
哈 果然我碎碎唸的太大聲 但畢竟不認識 還是不要亂喝別人的水好了
於是呼 還是朝向認識的人出發, 力綺決定向他同學要了一口水
好 解決了水的問題 繼續盡我的陪考義務 那有沒有橡皮擦 原子筆有沒有水 我妹就回我說...你是不是太緊張 我連立可白都有兩支拉
厚 我好歹也得盡一下陪考的責任咩 還是問一下的好

鈴聲響了 我妹進去拉.... 在窗口他位子邊看著他入座 然後等他抬頭 跟他比了個 YA! 像降~ (^.^)y 他笑了一下
好拉 保持好心情就好 祝她考的順利
出發前往丹提

挖賽...人是不是太多了....排隊都排到門口
當然 我先找位子要緊 找到了一個小位子跟別人擠(先偷偷把電腦跟包包放著) 眼睛開始瞄向其他座位
嘿 遠遠的角落有一張四人座 三步併兩步的把我的行李丟到了四人座
人還是一堆在排隊 等到剩兩個人 我才掏出錢包 點了杯果粒茶

小姐 我們今天配合大考 有時間限制,用飲料一小時 用餐一個半....
-__-! 心理涼了一半 那剩下的兩個小時我是要待哪....
雖然這樣 我還是保持一貫笑咪咪的臉說 嗯~好~

呼 好吧 一小時就一小時 剩下時間在看看吧....
桌面清一清 打開了我的電腦 插上了無線網卡 好戲來了
嘖...是誰說可以上網的~給我出來....根本接收不到任何訊息....
阿厚... 繼續保持我一貫笑咪咪的笑容問小姐說(剛剛問先生 現在問小姐 嘻) 請問你們這裡可以上網嗎
小姐挺可愛的 又很客氣的說 我幫你問一下哦! 嗯 好! 我微笑一下回應她...

幾分鐘後 小姐對不起喔 網路出了問題 不能上網喔...
Hm 臉上三條線...不能上網那我來幹嘛... 當然我臉上還是笑咪咪的說 沒關係....
結果就變成現在 開始打信 繼續打信 哈
九點四十嚕....我已經坐了四十分鐘了 剩二十分鐘.....Hmmm待到她趕人好了 厚臉皮 嘻
還好我是心情好.......當作出來悠閒一天嚕....

附註一下.. 果粒茶不好喝 而且他沒有地方插電...那也不還好我昨天充了電 可以撐個兩三個小時

好拉 早上過了一半了 下午待續嚕~~~

Hm 丹提生意不錯 果然好賺......雖然東西不怎麼好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