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2 22:36:27Kris

鎖命連環call

話說敷臉魔人已悄悄伸出他的魔爪
而像我們離他邊遠地帶的人們
也遭到了波及拉!

「要不要約個時間幫你敷臉阿!」 -___-!!

頓時臉上三條線
只好發揮一下亂扯功力(畢竟我們寬以待人 我怎好意思直接拒絕)

「可是我這陣子沒空耶!」

想不到 這句話 將我推入了萬丈深淵

####一星期後####
(電話中)有沒有空阿!! 我說:可能還是沒什麼空耶!!
(第二次電話)什麼時候來學校可以幫你敷個臉 現在還有沒有很忙阿!
(在南館門口)ㄟˊ 這幾天有沒有空阿!!

我的媽呀!!
某次遠遠瞧見 我就先閃了

(最後一次)先說先贏 我說:我一直都找不出時間耶 不好意思喔!!可能都沒辦法

還好 終於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