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3:39:34咖ㄟˇ

6/15的302

昨天畢業了=ˇ=

放學後 我們302一堆人去唱歌

有 我 橘子 雯子 伊a 笨妹 

男生 小鳴 謝皓呆 小高 呂嘴 檳榔 潘王

肥坤 大蔡 

一共13個人=ˇ=

座工車的時候 

我們班第一名的雯子 

錢包居然還掉了

可是找也找不到 

那就沒辦法了= =

一群人到了好樂迪之後

還遇到一堆人

一班的 10班的 居然還有...數理資優班勒 ((

後來我們到了210防 

裡面還不錯 蠻大的

天花板還是宇宙的圖案 很好看

接下來 大家就都在唱歌嚕!!

一班的人還一直近來臨檢= =(有病..

我絕得 小鳴 和雯子 唱個實在很屌

高音都唱的上去=ˇ=

不過其他男生都在吃東西ˋˊ

也不唱歌 花錢來聽別人唱歌的 笨笨

還有=ˇ= 我跟笨妹 要抽煙 真是超級麻煩的

因為 密閉空間 我們班第一名不喜歡聞到煙味

所以我跟笨妹都要跑去外面抽= =

有夠累的 ˋˊ

後來我們差不多時間快到的時候

就打電話給老師 想說去他家玩

結果 可以=ˇ=

後來 爆牙又打電話來說  快點去

老師要帶我們去巔峰

成員又多了爆牙 ㄋㄟㄋㄟ 老鼠 大軒

哈哈  屌呀=ˇ=

畢業了才帶我們去

一到了巔峰 哈哈 都沒有人欸=ˇ=

302包場

老師到了那邊就唱一首 海波浪 

哈哈 超好聽的啦=ˇ=

大家也接著上去唱

呂偉紅的歌聲 真是超屌的

居然可以快一拍 快兩拍 不然就是慢一兩拍

注意唷 ! 他是很認真的在唱 不是亂唱

大軒就說 跟他唱 要唱高音時  整個會被他拉掉=ˇ=

沒錯 我也跟他唱了一下 果真如此= =

後來唱歌的場歌 玩的玩 真是超HIGH的

小鳴跟肥坤還玩到脫衣服勒

他們在玩骰子

肥坤先輸了一場 脫了一件衣服((肥肉都彈出來了_)

再來換小鳴輸了 他不肯脫 肥坤就用他的蠻力 

把小鳴的衣服給脫掉 真的超好笑的

後來小鳴又輸了一場

肥坤就要把他的褲子脫掉] 小鳴就一直跑 

不過還是被肥坤給拉到了褲子=ˇ=

但是他沒脫啦  哈哈 

不過整場小高最可憐 

一直陪著老師=ˇ=

哀ˊˋ  

大家有的喝酒 有的喝茶 

途中有一些人都陸續回家哩

我跟 ㄋㄟㄋㄟ 爆牙 大蔡 大軒

到了10點多才回家

我們7點到那的=ˇ=

真是超級累的

不過也很開心 

第一次這樣跟我們班男生出來玩

還是去巔峰 屌呀=ˇ=

不過這或許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大家都畢業了ˊˋ


pic 巔峰

上一篇:一日遊 續集

下一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