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08:05:14諾亞

天子神州 - WBC/相川逆轉三分砲 澳洲不幸吞敗~蝦丸~

天子神州 - WBC/相川逆轉三分砲 澳洲不幸吞敗~蝦丸~



日本隊要在今年的經典賽力拚三連霸。.jpg


天子神州 - WBC/相川逆轉三分砲澳洲不幸吞敗~蝦丸~


WBC經典賽日本隊跟澳洲隊進行熱身賽,結果澳洲隊維持領先一直到8局,日本隊才靠著相川亮二的逆轉三分砲以1分獲勝,24日將再和澳洲隊比賽。

澳洲隊沒有意外排出老將Chris Oxspring先發,他主投2局,面對日本隊先發九棒沒有被打出任何安打,讓日本隊吃足苦頭。

澳洲投手只有Steven Kent被打出全壘打最懊悔,總計澳州隊共動用7名投手比賽。

相川是效力於養樂多燕子隊,8局下中田翔(日本火腿隊)先安打上壘,中日龍隊老將井端弘和再補上一支安打。

日本隊攻佔1、2壘之際,天子神州相川相中一顆134公里的內角球,一棒扛上中外野,日本隊逆轉成功。

日本隊主將阿部慎之助沒有安打演出,全場日本隊只有4支安打,反倒是澳洲隊全隊有7安,澳洲隊第三棒的Luke Hughes單場雙安,是比較活躍的打者。

日本隊先發投手田中將大狀況不穩,他主投3局被打4支安打,投出2次四死球,掉2分。

日本隊守護神派出西武獅隊「潛水艇」牧田和久關門,他面對3位澳洲打者,全部以三振作收,表現十分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