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8:43:36麻糬*大蜥蜴”

跆拳道聚會

跆拳道聚會~約在漢堡王~

我到時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主辦人 冀道涵 XD~
在來是2個還有在練跆拳道的傢伙 現在已經黑帶了~
湯意如.楊瑀璇~一個過重一個過輕是安怎啦?!
話說星期天要去比賽是吧0.0!加油啦!!!!!

我還被一個阿嬤叫去幫他搬東西~他說她跌倒怎樣ˇ的不能拿很重的東西ˊˇˋ
我就幫他把東西拿到對面~還幫他放在計程車上就衝回漢堡王~

等到了李芮安~挖哩勒!!從上海回台灣瘦超多的啦!完全跟以前不一樣了ˊˇˋ~

之後朱婉儀老師來了~(就是朱木炎他姊啦!)好久沒見到他了ˊˇˋ~
我們跆拳道的恩師~
哈哈~

朱婉儀老師走了之後 小白登場了!
小白你這娘砲變成小黑娘砲了..
你說話時深音會拉高..很爆笑XD~

然後小白也閃人了..我們在漢堡王混一下在去大湖國小~
真白痴~在大湖看到楊鳳環”主任” 升值了?
然後在去操場..阿湯還摸到那未乾的油漆XDD
然後在去和麒惡吹個冷氣就閃去漢堡王 我們又點了幾杯飲料坐在那 報料自己的事XD超HI的~

等到3:00意如.瑀璇...要去練跆拳道了~結果我們也跟去看看ˊˇˋ~
哈哈~好威~~你們2個真強ˊˇˋ我也好想回去學跆拳道毆!!但感覺沒有以前年輕的活力了QQ~~

之後再去五分埔陪老冀買他看中很久的衣服~還跟老闆殺價到300然後本來想買項鍊想殺到80結果被店員說什麼沒良心..芮安就說:那就不買了!(我們就閃人ㄖ~)在那家店門口老冀在大罵XDD哈哈~

然後在去老冀家看國小畢冊然後說些543的就陪芮安撘公車..但是我先走了..XD


今天超爽的啦!!!好久沒剛大家聊的那麼HI了!!~我超愛你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