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4:10:37阿佳

加油支持你!!

現在在上電腦課.....
時間能讓一切沖淡...但傷痕會永遠留在...
哀哀哀...我到底在打神ㄇ勒??
哀~~反正!!大家加油八....
我知道!!到最後一定會有人受傷害的!!
所以...加油八!!我永遠支持你的決定!!
------------------------------
阿....快下課了!!好希望一直用下去唷!!
下一節課是神ㄇ壓!?~好像是地理耶!!
不曉得外面還有沒有在下雨...
但跟我無關> < 因為我今天有帶傘!!
最近天氣漸漸變涼!!!小心點別感冒囉~~
涵...要去看台唷!!
還有你ㄉ報台是啥意厕壓!!我看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