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0:54:27大米└咪仔。

今天很不錯

今天早上
和老人去考英檢
林旺和阿珊陪考

我在地下室考
老人則在高高的不知道哪一樓考

考試的人非常多
再考的時候

我後面的人一直抖我的椅子
真是又夠欠奏


阿珊和林旺
無聊就砲去買一大包衛生紙(聽說10元而已ㄝ!)

考寫作時

還突然有大打雷
監考老師還下到
瞞好笑的說!

考完了~
感覺真不錯
但是突然發現我自本來拼對,又拼錯
囧 囧 囧


真是的

算了
之後
我們就飛奔到下一站

到西門叮~
找阿姿姿~

他正在勤奮的工作ㄋㄟ~
哈哈~
之後
我們就到傳說中的馬桶店


嗯恩
裡面的裝飾真的很不錯


菜來了

But

很失望

其實沒想像中的好吃

店員態度也不是很優


不過感覺很新鮮的啦!

哈哈~
我們又回去找阿姿


後來大家就分散了

我和老人還做錯車子的方向

怎個就很。。。



今天就這樣愉快的度過了~
哈哈~

上一篇:腦死的怪異事蹟

下一篇:一個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