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7:35:33法蘭姊姊

2010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本來,去休士頓只是要去"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辦點東西的...

沒想到竟然遇到了休士頓年度盛事:家畜及牛仔秀!!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穿個靴子

(本想和小攤販借牛仔帽拍照的,但他應該會很想揍我,想想就算了...)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雖然

其實就很像大型的遊樂會

遊樂設施,遜遜的,又貴翻天

(除了入場門票外,還要另外付錢玩遊樂設施,搶錢,一直都是美國的特色)

BBQ也不好吃,中間的肉,有點像狗罐頭 ~"~

(美國食物,永遠別對他有太高的期待)

Horse Show 沒有想像中的萬馬奔騰,跳障礙

把一堆牛,關在體育館裡,有點臭...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我還是覺得很好玩,好開心 >.<

這沒辦法,誰叫我,悶壞了...

一整個Spring Break,看電影 逛store 吃飯 睡覺

好悶阿!~~~

(剛開始的第一天,連看了兩部奧斯卡得獎電影,還覺得真幸福,不用上課

可是...看到第二 第三天,就有點想吐了..= =

順帶一提,The Precious,台灣翻"珍愛一生",四月上映吧...真的很好看!!!

雖然國語翻的很像愛情片,但相信我,它一點都無關愛情...個人覺得比The Blind Side還好看ˇˇ

 

整個博覽會,最讓我難忘的,應該就是

1. 和一堆羊,駱馬,還有不知名的小動物關在一個小柵欄裡,大家擠來擠去的

有一隻小羊,整個撲向我,還撒嬌哩

我不得不搬牠第一名

 

2. Pig Race(本來以為很智障,但其實好好笑,那個豬可愛翻了)

(可惜太遠了,照不到相片)

 

3. 最重要的,有一堆人 好多好多好多人

(停車場一望無際,看不到邊的...超多超多車...)

德州,就是台灣的屏東

地...廣...人...稀

一年能有多少機會,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呢!??

 

最後

謝謝羅小德

一天來回開了6個小時的車

帶我去辦東西

又帶我去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還要忍受我肚子餓的時候的暴躁

謝謝羅老爺!!(鞠躬磕頭 中)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