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01:55:14法蘭姊姊

近鄉情怯

 

我永遠都記得發抖得打開mail的那一刻

錄取了...

很多情緒,一時間湧上心頭

放棄了太多,犧牲了太多,帶著很多人的期盼

我想我應該無法承受到頭來一場空的結局

 

我一直都知道,以"結果論"論成敗,是不智且偏頗的

況且,學校也不是啥頂尖的學校...

回想這半年,真正辛苦的其實不是念書,而是壓力與情緒上的煎熬

終於,算是為自己交出一張還算及格的成績單了,我想

 

坦白說,英文還很爛,想到未來的日子,胃都忍不住筋攣

害怕的,其實不是念書

而是要用英文和別人討論學術課程(不是純聊天 = =)

但,我知道,只要努力,一定可以的

我會勇敢的踏出那一步

 

機票也定好了,長那麼大,第一次知道啥叫近鄉情怯 ~"~

昨天,我問了笨蛋羅小德

你知道有一句成語:近鄉情怯 嗎?

他竟然告訴我...不知道(小朋友,你國文有點爛喔)

經過我的成語教學(但我總是沒辦法準確的說出我的感受)

他緩緩的告訴我,或許只是不安吧

怕當回到你最愛的環境,最愛的人身邊,卻有一種陌生與不熟悉感

阿....就是這種感覺啦 ><

(真不虧是我家善解人意、可以談心的羅小德,摸摸頭)

(也謝謝X主管,看到你打出:不要怕,大家都會給你熱情的擁抱 的那瞬間,其實眼眶有點泛紅了 = =)

 

爸、媽、二哥哥,我要回家了

雖然我知道見到面時,我一定會假裝若無其事

 

寶貝們,最愛盧人的林老如要重出江湖了

拜託,見面時,請允許我尖叫帶擁抱

 

呆呆的弟弟們,你們一定忘記姊姊了

但沒關係,你們很快就會想起來了>< 

 

喔~還有

我11月5號一下飛機,就要吃:鹹酥雞、臭豆腐、珍珠奶茶

管你早上六點吃這個會不會很膩 = =+

 

 

 

 

 

 

Ginia^^ 2009-10-18 23:57:47

豬頭哦!!
重點是早上六點要去哪買鹹酥雞、臭豆腐、珍珠奶茶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