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0:22:41小賤賤

考試完了

今天讀半天
因為考試考完啦
:D
我昨天根本沒在讀書麻..


話說星期一最後一節
阿淦拿了一張東西給我
好像是交通違規芭
我就在想我走路去上學應該不用戴安全帽芭
那未啥我會被記到?
後來才知道是玉米不是我(笑)


那一節猴一直在瞪我欸(驚)
用一種很銳利的眼神瞪我
害我那一節都不知該怎麼辦
晚上他還打來問我說,理化要考啥?
很瞎齁  XDD


隔天早上..
考完理化芭
猴就了阿蛋的名子
嚇我一跳跳呢
我說這次理化是我自然科考最高的一次欸
當然包刮生物啦
害我感動了好久



下下節考數學
普普..
比上次好很多(笑)



下午考社會
很沒把握
因為到最後幾分鐘我才發現
我地理有一章都沒寫到欸(汗)


今天放學後
巧遇阿惠
就叫她和東風載我們去大眾
話說我們等公車等很久欸
還遇到很熱情的阿罵,害我很無言呢



我跟猴還看到車禍現場
怵目驚心呀
整個嚇到我呢


今天很囧
猴都不讓我去娃娃機那裡
話說我們一直看到未來的學姊
整個好羞噢

上一篇:不爽國老

下一篇:被雷嚇到